Tuesday, October 21, 2014

>>髮型、手袋、時裝*Fashion & Beauty F/W Hits 潮流匯演

>>髮型、手袋、時裝*Fashion & Beauty F/W Hits 潮流匯演

近月躲在家中上網看米蘭、倫敦、巴黎、紐約的 2015 年春夏時裝秀,上星期終於有機會親身坐在時裝秀席上,參與 Fashion & Beauty F/W Hits 潮流匯演

開秀前,場外有 LUCIDO﹣L清淨園韓國果醋 iCookie 的攤位。
可以了解 LUCIDO﹣L 最新的護髮造型產品:含摩洛哥堅果油的輕柔亮澤美髮油。
jUan 是 LUCIDO﹣L 長期的用家,價錢大眾化,容易使用,攤位上多件產品都試過了。
亦有試飲了韓國清淨園的紅莓及藍莓味果醋,可以混合開水或果汁飲用。
紅莓味果醋好好味呢。
iCookie 私房手作帶了多個口味的手工餅乾到場分享。
餅乾茶香牛油香味平均,質地鬆化,餅乾罐的設計很可愛,小女孩 Sally 和小白兔 Goobie 很受大家歡迎呢。
時裝秀的第一炮展示了秋冬最紅髮型。
無論短髮、長直髮、長曲髮、束起的造型,在 model 上都好好看。
jUan 最喜歡第五個造型,髮尾微曲,襯黑色毛毛上衣很有型。
第二輪出場的 6 個造型都很有參考價值。
jUan 最喜歡第一個造型的印花半截裙,採用現在最流行的太空棉製造,令裙子極有立體感。
ANS 旗下新手袋品牌 nana ponte 也有參與今次匯演,為大家展示了精選手袋及銀包款式。
每個款式無論手挽或側揹都各有特色,顏色亦容易配襯,能搭配上班或逛街的造型。
Sketchers 最近的鞋款受到韓星及 bloggers 的關注。
jUan 也曾到專門店了解過。
款式有方便運動的功能設計,線條修長,打破一般大家對運動鞋厚重的印象。
用色是現在流行的螢光粉紅、螢光黃、螢光藍等,亦有黑白色可選,非常吸引,運動時穿著喜歡的顏色也令心情變好呢。
最後壓軸秀可說是多個品牌的集結造型,以太空、未來為題。
model 身上穿上由 TWIST、2﹪、Sketchers 的單品,以黑、白、銀色為主。
當連詩雅 Shiga 出場時,更令今次匯演的氣氛帶到高峰,鎂光燈閃個不停。
第一次親見 Shiga,她走秀的步伐很有活力,笑容極有魅力。
訪問中 Shiga 都表示走秀很好玩呢。
以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Fashion &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