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 韓國人親述美肌秘密*KC KOREA「美肌密碼」護膚講座

>> 韓國人親述美肌秘密*KC KOREA「美肌密碼」護膚講座

作為 Blogger 除了為大家介紹新產品、好用/不好用的產品外,也要為大家帶來護膚貼士,讓大家一同改善肌膚。
前陣子 jUan 參加了 KC KOREA 在觀塘 KC Mall 舉行的「美肌密碼」護膚講座。

講座由地道韓國美容達人兼創辦人 Candy Baek 主講,以第一身韓國女士的身份,把韓國的護膚文化與大家分享。
當中有不少令人新奇的分享。
例如傳統的韓國女人每天早上需要一小時化妝,每天晚上需要一小時卸妝的。聽到都覺得很煩心了。
另外,Candy 亦仔細講解各種皮膚性質,並分析不同膚質的注意事項。因為每人都有獨特的皮膚性質,適合A君的護膚產品,未必適合B君。貴價的護膚品,亦未必等於最好的。
不論你是屬於哪種膚質,也要認識肌膚的代謝週期,以針對性計劃護膚。
Candy 曾經在 Laneige 、雪花秀、Etude House 等同屬,在韓國擁有 60 年歷史的 Amore Pacific 工作。
以上所提的都是在香港極受歡迎的品牌,原來 Amore Pacific 旗下還有不少值得留意的品牌。
講座上 Candy 為不同膚質/生活習慣的朋友推介了不同的產品,大部分都是安全防敏,獲韓國整容醫院採用,讓剛接受過手術的肌膚都可以即時使用。
聽過 Candy 的介紹後,jUan 有幸在活動上抽到當日的大獎。
回家後急不及待試試這個 ECLADO 面膜,並以肌膚測試儀顯示肌膚水油狀況。
這片面膜的特點在於大和全面修護。
面膜的紙形好可愛呢。
照顧在眼皮及頸部,其掛耳式設計可以有提升面部輪廓的功效。
15﹣20 分鐘後可以令面部肌膚水份倍增,由 36.1﹪增至 92.1﹪,較一般面膜的表現明顯。
不過油份亦有增多,需要小心留意嚕。
有關活動由 KC Korea 提供,最後感謝 KC Korea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KC MALL
地址: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室
Facebook Fanpage:https://zh-hk.facebook.com/Kckor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