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食】原來 The ONE 都有野抵*尖沙咀 Cambo ขุนทอง

【食】原來 The ONE 都有野抵*尖沙咀 Cambo ขุนทอง

The ONE 雖然説不上有吸引的商店(Beauty Bazaar 除外),大多「貴夾唔抵」,但食肆卻是值得推介。
上次來 Cambo 飯聚,叫了滿枱食物飲品,吃個滿足,坐了一整晚,每人都只是$150 埋單。

活蝦刺身($93)新鮮爽口,配上很多蔥蒜辣椒,非常開胃。
豬肉生菜包($58)肉碎比生菜份量更多,每份包起來都脹卜卜。
肉碎的辣度相對其他菜式較低,可以照顧怕辣的朋友。
如果可以免費添加生菜更好。
泰式青咖哩軟殼蟹鍋(特價$85)咖哩與軟殼蟹分開,保持酥脆。
附有外脆內軟的法包,蘸青咖哩更是美味。
我們另加一份法包($25),要將全部咖哩蘸乾。
冬蔭功湯($75)用鍋上,底下有明火烘着保持溫熱。
湯底份量足料,有多隻大蝦。
酸辣度平衡,辣度只屬小辣。
份量大約可分成四碗。
泰式炒粉 Pad Thai($68)色澤好看,粉條煙韌爽身,也不算辣。

**********
更多關於 Cambo ขุนทอง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4 樓 L403 舖
電話:2718 60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