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Afternoon Tea 分享】L'Occitane 仲夏花香下午茶 X DearBeauty 40 周年Tea Set Party @ Lobby Lounge, Conrad HongKong

【Afternoon Tea 分享】L'Occitane 仲夏花香下午茶 X DearBeauty 40 周年Tea Set Party @ Lobby Lounge, Conrad HongKong

為慶祝法國普羅旺斯天然護膚品牌 L'Occitane 誕生 40 周年,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 Conrad HongKong Lobby Lounge 與 L'Occitane 攜手推出仲夏花香下午茶

上星期六,jUan 獲邀參加這個聯乘下午茶預覽活動-L'Occitane X DearBeauty 40 周年 Tea Set Party,與 bloggers 朋友們邊試產品,邊試下午茶。
而且大會邀來 AHM Handmade 花.兒.說指導大家親手製作乾燥小花束襟針。

夏日炎炎,先來杯 welcome drink。

酒店糕餅主廚 Chef Billy Yuen 親自到場介紹他為今次 L'Occitane 40 週年合作,以代表品牌經典系列花材創作的精緻甜點。
(左起)
洋甘菊法式 Macaroon:代表品牌蠟菊抗老系列;以洋甘菊精萃烘製,甜度適中,在口腔留下清幽菊香。上面的洋甘菊不只裝飾,更可食用。
自家烘焙玫瑰杯子蛋糕:代表品牌經典花中之后玫瑰香氛;蛋香滿盈的清蛋糕在烘焙前拌入幽香的玫瑰水,綴以一片日本製可食用玫瑰花瓣。粉紅色的賣相非常吸引。
40 周年小蛋糕:以 Valrhona Araguani 72%黑朱古力配搭榛子與香烤果仁製作,口味甘甜得宜,加上曲奇餅底,帶來滿足口感。
法式 Cassis Cake:代表品牌薰衣草香薰系列;微酸的黑莓配搭薰衣草為蛋糕抹上淡紫色調,中間有薄薄夾層海綿蛋糕,平衡整體甜味。
馬鞭草法式 Éclair:代表品牌推出的第一款馬鞭草香水及週年紀念系列;以鮮馬鞭草製作,其清新的草本香氣夾帶微酸柑橘芳香,有如渴了口香水。

下午茶架中層及底層的鹹點更是 jUan 的個人推介。
中層:(前起)沙律蝦酥盒、紫菜脆三文魚柳卷配青芥末及菠菜蛋餅
紫菜脆三文魚柳卷配青芥末的設計較少在下午茶中出現。
厚厚的三文魚柳先由一層紫菜卷著,而紫菜的末端連接著酥脆薄皮再往三文魚柳卷上。
沾一點青芥末醬有吃壽司的感覺,視覺上卻不是壽司。
設計上加入玩味,很有意思。
底層:(左起)煙燻三文魚、黑森林風乾火腿拼法式墨汁 Brioche、 青瓜香草忌廉芝士卷及自家製鵝肝凍拼 Melba 多士
最欣賞鵝肝凍拼 Melba 多士,鵝肝香而不膩,與脆多士在口腔內溶化,非常享受。

下午茶又怎能少得英式鬆餅呢?
當然也少不了清甜士多啤梨醬及忌廉。

大會亦別出心裁的設計了 hand cream 造型的蜜糖。
擠出來更有額外驚喜,有滿滿的菊花。

當日大家也有機會逐一親身體驗 L'Occitane 推出的多款 40 周年限量版產品。
40 周年限量版馬鞭草輕盈潤膚泡沫 Verbena Moisturizing Body Mousse($225/150ml) 為夏日身體護膚提供清爽選擇。
使用前垂直搖勻智能瓶子,一按擠出適量像空氣般輕盈的泡沫,薄而透氣。
馬鞭草香味細緻,帶點檸檬青綠氣息,為肌膚持續保濕。
40 周年限量版乳木果清幽玫瑰潤手霜 Shea Butter Delightful Rose Hand Cream($235/150ml)包裝上用鮮豔的色彩及大寫字母“40 YEARS OF LOVE”表達 40 年的熱愛。
蘊含豐富乳木果油的配方,極度滋潤雙手,多年來大受歡迎。

這個與 L'Occitane 聯乘仲夏花香下午茶的禮品相當豐富,價值超過$400!
包括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各 75ml)、舒緩沐浴啫喱(75ml)、橙花及蘭花潤膚乳(5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精美化妝包乙個及 HK$50 L'Occitane 折扣禮券。

下午茶已經開始供應了,要快點打電話訂座嚕!
日期:2016 年 7 月 18日至 9 月 18日
地點:金鐘港麗酒店 Conrad HongKong Lobby lounge
訂座電話:2822 8891
價錢:星期一 至五 $238/位|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 $258/位(另收 10% 服務費)

有關產品資料及活動由 Dear Beauty 及 L’Occitane 提供,最後感謝 Dear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