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修身皇牌儀器療程 價錢吸引*LPG M6 體驗

>>修身皇牌儀器療程 價錢吸引*LPG M6 體驗

事隔 4 年,LPG M6 不知不覺發展到第 10 代,而這次 jUan 就有幸試做 LPG M6 第 10 代(第 8 代療程重溫)。
LPG M6一向以價錢合理見稱,一機就能做到纖體塑形兼能放鬆肌肉,一個價錢多重享受。
下圖可見第 10 代的 LPG M6 儀器、程式與機頭的設計都有調整、更新。
不變的是仍然有招牌緊身衣,擁有絲襪的彈性。
接受 LPG M6 試做療程前需要先穿著。
LPG M6 第 10 代亦推出了一系列產品。
按照程式提示使用各種產品,可以令效果加倍顯著。

jUan 的老毛病就是嚴重水腫。
LPG M6 處理水腫問題是超強的,而且 LPG 療程價錢公道。
先來看看療程前的狀態: 上身左右兩邊不平衡,大腿內側的肉很厚,小腿很腫。

今次在商場一間家庭式一代傳一代經營的美容院體驗療程。
說真的,jUan 從來沒有試過在商場內的美容院。
一邊試做 LPG M6 療程時一邊與負責人交談才發現當中的人情味。
原來美容院從 7 層大廈的年代開始,經歷房屋規劃的轉變,以至移民潮,至商場管理模式的轉變等,一直堅持為區內、甚至區外的熟客以合理價錢,提供 LPG 療程項目及其他美容服務。
合資格操作 LPG 儀器的美容師受過訓練後會得到證書的。

每個部位都有特定的運行方法,依照程式提示執行。
機頭底部有兩個滾輪開合變化,配合負壓吸力在身上的穴位按摩。
相比人手按摩更有效舒適,不會痕癢,而且非常到位。
30-45 分鐘療程後,毒素隨著穴位排走。
上身左右兩邊回復平衡; 大腿內側的肉平整了,pat pat 與大腿之間的線條回復明顯; 小腿的水腫消減了。
說實在的,每天下班都感覺很累,而 LPG M6 價錢吸引,下班後花一小時就可以好好放鬆一番。

有關療程、產品及資料由公關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PG M6 療程
官方網站: https://www.lpghk.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pghk

更多關於華美纖體美容
地址: 九龍橫頭磡聯合道 198 號樂富廣場 2 樓 2125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