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21

>>入秋唇色換妝*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

>>入秋唇色換妝*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

終於來一點秋意,好喜歡穿薄長袖衫,被秋風吹得有點冷的感覺。
覺得畫面都變成大地色、莫廸色的,很浪漫的氛圍。
要不是仍然要戴口罩,我會每日塗上不同的唇膏出門。
雖然如此,唇膏也是照買照帶在身上,因為總會有要見人,打卡拍照的一刻。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295)💄擁有法國製的高訂唇膏殻,型格時尚的亮金圈環設計,包裝升級享受更奢華。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L’ABSOLU ROUGE CREAM 蘊含 30%滋潤玫瑰凝霜(Moisturizing Rose Balm)成份,品牌研究結果指可以長達 18 小時潤澤舒適,明亮柔潤妝效,簡直可當有色潤唇膏使用,拍照前補色一流。
絲滑質感共 12 色。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含 3 種極緻玫瑰萃取(Grand Rose Extract)及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等成份,濃郁色彩的絲絨妝效可持久達 6 小時,特別適合戴口罩的時候使用。
啞緻質感共 7 色。

當中有 3 色同時推出 2 款質感,包括#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274 FRENCH TEA 曖昧奶茶 及#888 FRENCH IDOL 撩人野莓。
我們用#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示範 2 款質感的效果。 

小提示:L'Absolu Rouge Cream #196 包含在 Lancome 2021聖誕 Beauty Box 套裝裡。
另外#274 FRENCH TEA 曖昧奶茶 柔和的色澤也不容錯過。

以上產品於各 Lancôme 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有關資料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最後感謝 Lancôme 邀請 Blogineer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