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 清潔柔滑到嘩嘩聲*Amour Organique 淨化潔面油(Oil Probiotic Wash)﹠玫瑰水晶糖磨沙(Sugar Peeling Scrubs)+ 10個體驗名額

>> 清潔柔滑到嘩嘩聲*Amour Organique 淨化潔面油(Oil Probiotic Wash)﹠玫瑰水晶糖磨沙(Sugar Peeling Scrubs)+ 10個體驗名額

早前於活動認識有機天然護膚品的重要性(重溫:>> 有機護膚*KC Mall 「純天然 零化學」護膚概念分享會),於是與好友 Ca 參觀了從歐洲引入有 eco cert 認證有機天然護膚品的研美活肌中心﹣Amour Institute。
(擷取自 Amour Institue 官方網站)
認識了一系列 Amour Organique 的有機天然護膚品。
全部由 Amour Institute 自家的專業調配師挑選合適的成份及香薰(有薰衣草、玫瑰、橙花味可選)調製而成。
試均多支品牌的皇牌產品,當中淨化潔面油(Oil Probiotic Wash)(HK$398/100ml)與玫瑰水晶糖磨沙(Sugar Peeling Scrubs)(HK$288/40g)結合起來的「嘩」效果一定要與大家分享。
Amour Organique 的產品包裝盒很特別,像放茶葉的紙盒,感覺很清新。
潔面油的瓶又像調酒器的形狀。
而且包裝盒背面列有「不」含的成份。沒錯,是「不」含的。
拿著這個列表,可以翻轉家裡的護膚品/化妝品,甚至身體護理產品,對比一下是否含有下列對皮膚不好的成份。如果有的話......
由於成份天然有機,可存放的日子相對較短。在開封後的半年內需用畢。
「嘩」效果是這樣煉成的。
首先將適量玫瑰水晶糖磨沙倒在手心。
混有粉碎的有機天然種植玫瑰花瓣(Rose Powder),磨沙粉末呈淡粉紅色。日本優質乳糖(Japan Sugar)的分子也是粉碎的。
整體磨沙粉末很幼滑,能溫和地去除乾燥壞死細胞、老化角質。
敏感肌膚也可以一星期使用一次。
接著以 1:4 的比例加入淨化潔面油。
潔面油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包括有葡萄籽油(Grape Seed Oil)、杏仁油(Almond Oil)、椰子油(Fraction Coconut Oil),以及抗氧化純天然玫瑰香薰(Rose abs)製成。
另可單用作卸妝油使用。
在掌心拌勻後均勻塗上面,輕輕打圈按摩約 30 秒。
淨化潔面油本身有收細毛孔、持續補濕效果、淨化肌膚、平衡油脂分秘、疏通毛孔等功效。建議在鼻頭及下巴位置多按摩幾下,讓黑頭粉刺溶解。
加清水乳化(橙圈),再按摩約 10 秒。
加水後可感覺到糖粒漸漸溶化,有別於一般的磨沙產品。
有不少磨沙產品採用磨碎的果核,無論在皮膚上如何磨洗,也不會溶化,可想而知對皮膚的損傷程度相對較大。
乳化後的淨化潔面油及玫瑰水晶糖磨沙可令乳糖產生,不妨讓這好東西在肌膚上停留一會,讓肌膚好好吸收。
用清水洗淨後隨即發現臉蛋滑不溜手,心裡面樂透,忍不住大聲「嘩」出來。
清潔的效果亦相當顯著,去掉過厚積聚的角質後能看到肌膚的通透淨白,是徹徹底底的乾淨。
真是好白、好柔軟、好滑...
看雙手的對比就最清楚了。
無論縮圖或放大也明顯看到有磨沙與沒有磨沙的手背上膚色的分別。
保持每星期一至兩次為肌膚進行以上護理,完成後在最吸收的時候敷上心愛的精華面膜,可以把美好年輕的肌膚凍結,持續擁有。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Amour Organiqu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10 個體驗名額】
看了以上的介紹有沒有很燒很想體驗呢?
現在品牌願意送出 10 套 Amour Organique 淨化潔面油(Oil Probiotic Wash)+玫瑰水晶糖磨沙(Sugar Peeling Scrubs)給 jUan 的讀者,讓大家一起分享,擁有澄淨的肌膚。
有興趣的請留意 jUan the Blogineer Facebook Fanpage 公佈的參加方法。

**********
更多關於 Amour Organique
品牌成立於2013年,由香港註冊香薰治療師精心研發,原材料100%來自歐洲。產品以各種天然有機草木花果原料為基礎,再透過專業蒸餾法提煉而成。兼具香薰治療及護膚功效。
Amour Organique 產品有來自國際級的有機成分認證、雌激素測試等等,絕不傷害及刺激肌膚,讓肌膚細胞回復健康光彩。
官方網站:http://www.amour-organique.com/

更多關於 Amour Institute
地址:九龍旺角登打士街 56 號柏裕商業中心 1416 – 18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1:00;星期六 11:00﹣20: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00﹣18:00
官方網站:http://www.amourinstitut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