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 平靚正出門常品*KOSÉ 開架副線 FASIO 2014 春夏(防曬、眼線、眼影、睫毛膏、畫眉)

>> 平靚正出門常品*KOSÉ 開架副線 FASIO 2014 春夏(防曬、眼線、眼影、睫毛膏、畫眉)

端午佳節,出街又熱又哂,一於分享一下 jUan 的日常基本妝啦。
防曬﹣眼線﹣眼影﹣睫毛膏﹣畫眉...就是指定步驟了。

本文採用的是日本東京 KOSÉ 的開架副線 FASIO 最新於 2014 春夏推出的系列。
系列以顯著功能及時尚隨性作主要概念:
“新技術、新配方,簡化繁複的化妝技巧;實用、舒適的新穎外形設計;人體工學化的智能人性化體驗;追求全方位升級的顯著功能”
下圖產品的扭紋筆形就是以人體工學硏發出來,根據每款產品的功能,講究手握時和使用時的舒適度,從而設計出「易握」、「易開」、「易用」的新穎外型。

夏日天時,為免忘記,防曬一定要先塗。
FASIO 有日本最高級別的 UV 隔離防曬乳霜 Protect Gel SPF50+ PA+++(HK$72/50g),能擊退紫外線UV-A及UV-B侵害 。
內含保濕成份骨膠原、透明質酸及DPG,可預防因日曬和冷氣引致的乾燥,持續滋潤肌膚。
防曬霜有微微清新舒爽的肥皂香味。
用慣乳液的朋友或會感覺質地略厚,不過成分中的「清爽粉體」及「皮脂吸收粉體」,令塗上防曬霜後的肌膚保持清爽。
臉部及全身均適用,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眼線及睫毛液絕對是眼訓眼的救星。
初學畫眼線時最怕用軟軟的眼線液筆掃,控制難度相對眼線筆高。
FASIO 的濃黑眼線液 Deep Black Liquid Liner(HK$108/3.3g)掃頭軟硬適中,筆尖纖細,眼線液的提供又流暢,可以像拿普通筆一樣輕鬆勾畫不同粗幼的眼線。
眼線液有「不暈染成份」 ,防水、防汗、防皮脂、防暈染。
其速乾性質,持久不脫妝,於半睡醒的狀態下畫眼線也不易把眼底染黑。
就黑色(BK001)一個色,不用三心兩意。
鍾情眼線筆的當然亦可選用 FASIO 同系列的速乾啫喱眼線筆 Quick Dry Gel Liner(HK$88/0.1g)
同樣擁有「色澤持久成份」及「不暈染成份」。
扭頭纖細啫喱筆芯,易畫易控制。
有黝黑(BK001)及深啡(BR300)兩色。
無論是濃黑眼線液或速乾啫喱眼線筆都同樣容易使用,各有各好,左右眼分別使用都能畫到一樣對稱的眼線呢。

兩者均可使用 FASIO 眼妝卸妝筆 Easy Eye Make Remover(HK$72/6.5ml)卸除,在卸除睫毛液的表現尤其突出,可避免揉搓磨擦對眼部肌膚帶來的負擔。
直接使用全新兩用梳型刷頭塗抹於睫毛上,讓卸除液均勻包裹每根睫毛, 再以刷頭尖端直接塗抹於眼線和微細睫毛上。
卸除液中有植物性修護成分(玻尿酸誘導體及山茶花油),卸妝可同時潤澤睫毛,預防睫毛折斷。

系列中與卸妝筆外型差不多的是智能捲翹濃密睫毛液 Smart Curl Mascara L(HK$88/7g)
這是 FASIO 首枝溫水卸除型睫毛液,它的 FASIO 標誌是淺藍色的。
智能捲翹濃密睫毛液首次採用呈星型凹凸表面的「星型纖維」,更易緊貼整根睫毛,與真睫毛融合,塑造增長增量效果。
針對睫毛短小問題,FASIO 根據人體工學研發的全新「Micro Catch Brush 刷頭」,長短刷毛濃密纖細,連眼頭及下睫毛的微細部份都照顧到。
使用時先以刷頭內側短刷毛均勻塗抺每根睫毛,再以刷頭拱形外側長刷毛從睫毛根部掃上尖端,逹至顯著捲翹分明效果。
重複塗抺可加強濃密效果。
睫毛液強效防水、防汗、防皮脂,持久不暈染,不用擔心變成熊貓眼。

眉毛方面,FASIO 系列有纖細眉筆 Slim Eyebrow Pencil(HK$55/0.07g)
眉粉筆 Powder Eyebrow Pencil(HK$88/0.7g)兩寶。
先用 1.5mm 的纖細眉筆(下圖左上)勾畫眉型,特別可以把不完美的眉尾部分重新描畫。
再以 5mm 粉狀質地筆型設計的眉粉筆(下圖左下)填充眉型,沒有複雜的化妝技巧,會填顏色的一定會為自己畫眉。
質感柔滑,易畫易控制;發色自然清晰,眉毛效果自然適中。
兩者均有淺啡(BR301)、深啡(BR300)及棕灰(GY001)可選。

基本上做好以上的步驟出門已經足夠令自己看起來精神了。
若某天心血來潮想令雙眼更閃亮,jUan 會用雙色漸變眼影組合 Eye Color (2.3g)簡單為眼蓋加色。

整個 FASIO 2014 春夏系列都非常好用,價錢相宜,CP 值很高。
妝品無香料,顏色持久不暈染。
多支扭式設計,使用時扭出約 2mm 筆芯,使用後扭回,沒有筆蓋也沒有收藏的煩惱。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FASIO
發揮革新智能功效,隨性塑造專屬妝容,正是升級版 FASIO 的全新品牌概念。 體貼每一位忙碌現代女性所需,FASIO 根據人體工學研究,簡化繁複的化妝技巧,帶來即時看得見的美麗效果,自在地打造個人風格的妝容。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指定莎莎、Colourmix、千色 Citistore、APITA 及 Aeon(九龍灣店)
查詢電話︰2866 3998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