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21

>>33 歲女生成功小故事*RACHE

>>33 歲女生成功小故事*RACHE

前陣子看完的韓劇是「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有愈看愈喜歡的池昌旭、「太陽的後裔」女二金智媛、可愛的蘇珠妍等演出。
這裡不說劇情,而是金智媛在劇中的故事令我印象很深刻。
從害羞的女生,再成立一人 marketing 公司 O3。
原來真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例子。

33 歲菲律賓女生 Rachel Carrasco 在 2017 年成立了 marketing 顧問公司 RACHE
不少知名品牌例如 Diageo、Moet Hennessy、American Express 及 TWG 都曾經是 RACHE 的客戶。於 2020 年,RACHE 作出 2 項改變。
第一,作為鼓勵人們分享交流的平台;第二,推廣女性主義與精神健康。

Rachel 本身的奮鬥史也很值得大家參考。
2012 年,她離開自己成長的地方到新加波,憑努力於短時間成為蘇格蘭皇家銀行的經理(business manager, Royal Bank of Scotland)。
2014 年,再轉戰 LVMH,成為旗下香檳品牌 Dom Perignon、Krug 及 Ruinart 的品牌經理(brand manger)。
2018 年,作為 Kimberly-Clark 的 Regional Senior Brand Manager APAC,主理 Kotex。
2020 年,加入管理 Huggies。

同時間, Rachel 發展了自己的飲食生意。
除了將罐裝飲品 RIO 引入菲律賓,Rachel 自己開立主打煙肉小吃的 BAKEN 亦將於今年第二季開。

我自小都喜歡看成功人士的書,從中總有不少值得學習的地方。
敢於突破自己,可以發揮意想不到的小宇宙呢。

**********
更多關於 RAC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