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21

>>管理你的肌膚微生態*Lancôme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小黑瓶)&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發光眼霜)

>>管理你的肌膚微生態*Lancôme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小黑瓶)&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發光眼霜)

想做好皮膚管理,一定要了解皮膚。
今次想說肌膚的「微生態」。

肌膚擁有獨特的微生態,一半由人體細胞,另一半由細菌細胞組成。
這個微生態有保護、 調整、修復 3 大功能。

 

每人的微生態都是獨一無二的,好比 DNA 或指紋,會隨著我們成長而變化。
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會續漸失衡,肌膚屏障失效,引發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問題。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 小黑瓶)長期都在我的護膚清單中。
看過廣告的都一定知道小黑瓶主打 1 瓶修復肌膚 10 大歲月痕跡,有還原肌膚年輕、柔滑、透亮的功能。
小黑瓶就是品牌結合多年利用微生態科研的作品,幫助肌膚微生態平衡。

以往都曾分享過小黑瓶的使用心得,今次也希望未試過的朋友對小黑瓶加深認識。
瓶蓋連泵的設計非常方便,扭開即用,一泵足夠塗全面,甚至頸部。
有淡淡怡人香氣,乳白色近透明的精華,質地薄身易推。
一塗上,肌膚立即泵滿水份,脹卜卜充滿生氣。
品牌報告指使用後 1 小時可回復肌膚防禦屏障達 77%;使用 7 天後肌膚回復柔嫩彈滑,均勻透亮;使用8星期後,肌膚感覺更強韌,顯著綻放年輕神采。

在小黑瓶旁的是新產品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Génifique 發光眼霜)
同樣的以微生態科研技術製作,蘊含 7 種微生態營養素(包括 3 種益生元及 4 種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 C 衍生物(維他命CG)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集中強韌眼部肌膚屏障
發光眼霜的質地相對較滋潤。
可用無名指點開,再輕柔地打圈把眼霜按入肌膚裡。
品牌找來 10 位女性作測試,她們一致認同首次使用後,眼周肌膚已即時增加光澤達 24%,增加柔滑度達 17%,增加膚色均勻度達 16%,以及減少細紋達 19%,而且持久保濕。
亦有使用 7 天、8 星期及一瓶後的報告,分別表示可強韌、緊緻眼周,減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膚顯得提升及飽滿,看起來更年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容量闊口瓶身是以 20%再生玻璃物料製造呢。

以上產品於各 Lancôme 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有關資料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最後感謝 Lancôme 邀請 Blogineer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