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21

>>找二手 luxury 必須知道的網站*myGemma.com

>>找二手 luxury 必須知道的網站*myGemma.com

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入手了一個 Birkin。
有不少人都問到我是否從代購或二手奢侈品網站購入的。
答案是:不!這是我親自經過大半年努力,從 Hermes 成功 score 到 100%符合願望清單的 Birkin!

坦白說,因為我心目中有指定色指定扣,在專門店拿到真是有一定難度,所以我都有在多個二手奢侈品網站搜尋。
其中一個就是之前分享過的 WP Diamonds 旗下的 myGemma

網站除了稀有難求的高級手袋,還有鑽石、高級珠寶和名貴手錶,包括 Tiffany & Co、Cartier、Omega、Patek Philippe、Chanel、Hermès 和 Louis Vuitton 等品牌。

定價非常吸引,有不少商品的交易價格都低至原價 2 折。

以 Birkin 為例,myGemma 有 40 多個不同尺寸、皮、顏色、扣配搭的袋,最平的一個不用 US$一萬。



全部商品均經過專家團隊認證,並以 5 級標示袋的狀況。

其實一手或二手都沒所謂。一手自有新品的好處,二手卻多了一份環保的概念,購物體驗同樣有趣。
有時在拍賣網見到合眼緣的袋款,即使價錢合適,但連同 hammer price 計算,又會高很多。
這裡有個好處,標價已包國際運費,心中有數。
始果沒有指定色、扣的話,不妨去看看呢。

另外亦可將手上的名品手袋在 myGemma.com 放售呢,可上 wpdiamonds.hk 了解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