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 花王 Bioré 碧柔 卸妝系列新品發佈會*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Cleansing Water

>> 花王 Bioré 碧柔 卸妝系列新品發佈會*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Cleansing Water

Bioré 卸妝系列新品發佈會的新聞稿上說出了很有共鳴的一句:「臉上妝容已經黏著肌膚八九小時,感覺很不舒服呢!」
無論如何,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

水質的/油質的卸妝產品 jUan 都有用。
Bioré 的卸妝產品非常多樣化,包括深層卸妝油 Cleansing Oil(HK$79.9/150ml)、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HK$94.9/230ml)、高效眼唇卸妝液 Make Up Remover for Eye and Lip(HK$69.9/130g)等。
最近更以「一抹。卸淨。3效美肌」的口號,推出 Bioré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Cleansing Water($69.9/300ml)
發佈會上有水影畫的表演,由國內著名水影畫家黃珠琳先生的美女門生 Landy 為大家表演。
jUan 第一次認識,欣賞這種藝術表演,看到心裡很感動。
畫師無論在水面上畫了什麼,在中間一點水就化開成為新的畫布,最後還可以用紙把畫作「影印」出來呢。
著名化妝師 Will Or 也到場,今次不示範化妝,而示範卸妝。
眼唇位置都適用,只需將美肌卸妝水沾濕化妝棉,在眼唇敷約 30 秒抹去就乾淨了。
美肌卸妝水含金縷梅萃取、白茶萃取、膠原蛋白,有緊緻毛孔及抗氧化的功效,令肌膚柔軟、亮白、改善幼紋。
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其微粒潔淨配方能高效快速地吸附、包圍並帶走彩妝污垢。
美肌卸妝水性質溫和不刺激,不含油份、香料、酒精,而且通過眼科、皮膚科測試和粉刺測試。
每次 4﹣5 泵於化妝棉足夠全面使用。輕輕一抹就能潔淨彩妝,而且無需過水。

銷售點:各大藥房及超級市場有售
**********
更多關於花王 Bioré 碧柔
花王 Bioré 碧柔為日本潔以護膚品牌,不論在日本還是亞洲各地,一直深受各階層的消費者支持,多年來成功保持品牌的人氣度。Bioré 來自於希臘語中的 “Bios” 和 “oré”(“Bios” 指「生活」,“oré”指「滿足」),意即 Bioré 會根據不同的肌膚保養習慣提出護理方案,並持續開發新產品,務求為每個消費者帶來健康、快樂及心滿意足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