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20 才肌膚和食概念*日本 資生堂 Shiseido WASO 系列

>>20 才肌膚和食概念*日本 資生堂 Shiseido WASO 系列

近期熱話的美肌和食應該有聽過吧?
Shiseido WASO 美肌日和美妍會已經由海港城搬到朗豪坊(17-23/ 7),想得到免費美肌和食體驗裝就要留意了。
只要到會場找到這個互動螢幕,回答兩條問題,就可以得到適合自己生活習慣和膚質的美肌和食體驗裝。
針對睡眠不足、缺水、敏感肌膚,系統為 jUan 選擇注重保濕的美肌和食體驗裝。

WASO 系列是 Shiseido 專為 20 歲肌膚研創。
這個時期的肌膚狀態大多是肌底飽滿凝潤,但表層較薄,對壓力敏感。
源自一種日本思維,WA 代表和諧(和),SO 代表靈感(想)。
萃取胡蘿蔔、蜂蜜、 枇杷葉、豆腐及白雪耳 5 種自然素材成分,配合「升級版新肌草本防禦系統」及應用「全天候細胞釋放系統 W」,製成 7 款產品。

美肌和食第一步有洗臉卸妝二合一的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 Quick Gentle Cleanser($215/ 150ml)
內含豐富蜂王乳,擠出時像茶餐廳吃西多的蜂糖漿般濃密。
乾手乾面使用。搓開後可自然起泡,能徹底掃除殘妝與毛孔污垢,洗後不會繃緊。

第二步是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 Fresh Jelly Lotion($235/ 150ml),用來補充角質層水分,打造平衡水潤肌。

第三步是胡蘿蔔超強保濕啫喱 Clear Mega-hydrating Cream($285/ 50ml)。
產品經過多種保濕成分測試,全日持久保濕及補充養分,有助改善粗大毛孔。
啫喱乳霜質地,塗上肌膚後像有一層保護膜包裹著肌膚,充分保濕。
油性膚質可選枇杷葉速效控油乳液 Quick Matte Moisturizer Oil-free($285/ 75ml),質地清爽透薄,塗起來感覺像補濕精華,補濕力不減。
尤其在夏季,jUan 個人更推介這個。

還有一種食材未介紹的,就是富含大豆卵磷脂的豆腐。
豆腐柔膚磨沙霜 Soft + Cushy Polisher($255/ 75ml)蘊含可生物分解的草本纖維粒子,無油配方,輕鬆掃去多餘角質及毛孔深處雜質,打造如豆腐般柔嫩肌膚。

最新奇的產品要數胡蘿蔔智能防曬調色乳液 Color-smart Day Moisturizer SPF 30 枇杷葉智能防曬調色乳液 Color-smart Day Moisturizer Oil-free SPF 30(各$285/ 50ml)
前者適合一般肌膚,而後者特別為年輕活躍的油性肌膚而設。
這是一支不用卸妝的變色防曬。
一接觸肌膚的熱就會變色,均勻整體膚色,是作為底霜很好的選擇。

這個下午很輕鬆,一邊和 bloggers 朋友聚聚舊,一邊在嘴裡、肌膚上吃著和食。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hiseido 提供,最後感謝 Beua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