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8

【Recipe】< 美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簡易排毒去水腫早餐[3隻蛋白配火龍果青瓜汁]*美的 早餐機&慢磨榨汁機

【Recipe】< 美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簡易排毒去水腫早餐[3隻蛋白配火龍果青瓜汁]*美的 早餐機&慢磨榨汁機

好想和大家分享去水腫早餐。
這是非常容易做到的。
秘方就是...... 連續 3 天吃 3 隻蛋白做早餐。
不能貪心吃第 4 天,因為身體會開始脫水的。

美的早餐機 MZ-DSY18A 做型很可愛,曾獲得"2017 德國 iF 設計大獎"。
4 in 1 功能可以煎蛋、蒸煮、火鍋、煮粥等。
蒸籠隔板上有 4 個放雞蛋的位置,令普通白烚雞蛋這回事加添生活趣味。
jUan 將第 3 顆雞蛋放在下面的煲內烚。
放回蒸籠隔板和上蓋。
選「蒸/煮」模式,並按「-」調至 20 分鐘(模式默認 25 分鐘),讓 3 顆雞蛋同時完成。
選擇功能後待 5 秒(不用找開始鍵)就會自動進入工作狀態,開始加熱。
20 分鐘後會有響聲提示。
即使來不及處理,也會自動保溫。
蒸雞蛋/烚雞蛋的效果並無不同。
記住,去水腫的 3 天只能吃 3 隻蛋白做早餐,蛋黃留給家人吃吧。

其實吃完也有飽肚感,如果初時不習慣這個餐單的朋友,可以嘗試加一杯低熱量又有助排水的火龍果青瓜汁。

材料:
火龍果 1 個
青瓜 2 條
檸檬 1/3 個

將所有材料從榨汁杯蓋放入美的慢磨榨汁機 MJ-JS20A1,並開動榨汁機。
太多材料放不下時,可用推進杆幫手推入。
用杯從出汁口接著榨好的火龍果青瓜汁。
有需要亦可加半杯水一起攪拌。
慢磨榨汁機研磨出的果汁真的很純粹,有如廣告所言:「水果什麼顏色,打出來的汁就是什麼顏色」呢。
火龍果青瓜汁含有大量食用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排清宿便。
味道清甜,一次過吸取一份生果和一份蔬菜的營養。
慢磨榨汁機講求慢慢磨,以螺旋推進方式萃取蔬果原汁,一分鐘僅 80 轉,與一般高速旋轉粉碎機不同,因此可完整保留食物中含有生命力的活營養素,也完全保留蔬果天然的味道。除了可以榨果汁之外,也可以做沙冰和雪葩呢!

**********
更多關於美的早餐機 MZ-DSY18A($499)
銷售點: 全線日本城獨家發售
產品資料: https://goo.gl/Umbpfd 
產品查詢:3669 4888

更多關於美的慢磨榨汁機 MJ-JS20A1($1,288)
銷售點: SOGO、UNY、日本城、千色、先施、榮興電業、HKTV MALL
產品資料: https://goo.gl/jsX3AR
產品查詢:3669 4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