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非常當舖 Posh Pawn 香港版*WP Diamonds

>>非常當舖 Posh Pawn 香港版*WP Diamonds

jUan 好喜歡明珠台近期播放的「非常當舖 Posh Pawn」。
當中介紹一家英國的當舖,交易各種非富則貴、有歷史價值的物品,有人賣手袋、鑽飾,亦試過有人賣遊艇、飛機模擬駕駛艙等。
每個物主背後原來都有一個有趣的故事。

原來香港也有這樣的"當舖",是專門收買鑽石戒指、首飾和名貴手錶的"當舖"。
全球知名鑽石,鑽石首飾、設計師珠寶的買家,美國再生鑽石公司 WP Diamonds 於 4 月正式登陸香港。
WP Diamonds 擁有 GIA 培訓的寶石學家為鑽石戒指、首飾和名貴手錶報價。

如果你想你的鑽石戒指看起來更特別,可以考慮加些寶石在週圍配襯。
如果你想你的鑽石戒指看起來更大顆,可以考慮加些碎鑽環繞著主鑽。
如果你想你的鑽石戒指看起來更閃亮,可以考慮加些碎鑽在指環上。
如果你喜歡更多色彩的鑽石戒指,可以選擇有顏色的寶石。
當然,還可以賣掉本身的鑽石戒指,換取現金,再買一隻全新的。
jUan 與媽媽商量後想賣去一隻大學畢業時媽媽送的 0.65 克拉 8 箭 8 心鑽石戒指,換些現金,再買一隻全新的。
只要按「取得你的報價」開啟報價表格。
表格是超乎想像的簡單。
只要預備一張物品相片(建議連同證書拍攝在內),如有補充相片可以於提交表格後電郵補上。
之後填寫聯絡資料。
第 2 天(不足 24 小時)就可以得到專家電話(英文)及電郵回覆初報估價。
接著可以安排會面,帶同實物讓專家再次估價,藉此機會再討論價錢,以獲得最終報價。
如果同意報價,就可以即場收支票完成交易。
整個過程安全、快捷、方便,無任何額外收費。
即使中途改變主意,也可以終止過程。

**********
更多關於 WP Diamonds
WP Diamonds 於 2012 年在紐約市成立。作為鑽石、珠寶和手錶最大的線上買家之一,WP Diamonds 在美國,英國和香港均設有辦事處。每月與數以千計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
作為國際鑽石和珠寶回收公司 White Pine Trading 的一個部門,WP Diamonds 擁有全球分銷網絡和充足的購買力,為你的珠寶提供有力的價格。WP Diamonds 提供一個簡單、安全、快速的出售服務,並為你提供最佳的價格。WP Diamonds 的目標是幫助你謹慎地出售給信譽良好的鑽石,珠寶和手錶買家。WP Diamonds 提供誠實的價格範圍,我們沒有隱藏的費用,佣金或成本的價格。
官方網址:https://www.wpdiamonds.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