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Recipe】營養早餐[香蕉 Pancake 配車厘茄汁]*美的 早餐機&慢磨榨汁機

【Recipe】營養早餐[香蕉 Pancake 配車厘茄汁]*美的 早餐機&慢磨榨汁機

容易敏感的人,大多會減少吃奶類、含麩質的食物。
在預備早餐上會比較困難。
想到這點,jUan 嘗試做了一個飽肚又有營養的早餐。

材料:
香蕉 Pancake
香蕉 1 隻
蛋 2 隻
車厘茄汁
車厘茄 10-12 粒
檸檬 1/3 個

做法:
首先做香蕉 Pancake
1)將香蕉壓成蓉,然後加入 2 隻蛋,拌均。
2)拿出美的早餐機 MZ-DSY18A,在底座放上煎盤,並選「煎餅」模式。
選擇功能後待 5 秒(不用找開始鍵)就會自動進入工作狀態,開始加熱。
此時可放少少牛油在煎盤。
3)倒入適量(1)的香蕉蛋漿,待邊位熟至容易鏟起就可以反轉煎另一面。
「煎餅」模式只維持 5 分鐘,有需要可按「+」手動調較加長。

接著做車厘茄汁
4)將所有材料從榨汁杯蓋放入美的慢磨榨汁機 MJ-JS20A1,並開動榨汁機。
太多材料放不下時,可用推進杆幫手推入。
5)用杯從出汁口接著榨好的車厘茄汁。
看起來雖然只有半杯份量,但其實 12 粒車厘茄的營養已經相等於 2 碗菜心的營養了。
有需要亦可加半杯水一起攪拌。

香蕉 Pancake 本身已有香蕉的甜味,不用再加調味,與蛋香很搭。
而車厘茄汁加了檸檬,口感亦是非常清爽開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