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去歐洲.買藥妝】香港的半價*西班牙藥妝店掃貨 Martiderm 瑪蒂德膚 安瓶

【去歐洲.買藥妝】香港的半價*西班牙藥妝店掃貨 Martiderm 瑪蒂德膚 安瓶

今次到西班牙,發現了一個本地薑護膚品牌。
jUan 在香港沒見過,不過很好奇這個幾乎所有藥房都貼出海報的品牌到底是不是好東西。

於是買 Phyto 時順便請店員介紹,她也很好的送了幾支安瓶讓 jUan 帶回酒店試試。
每支安瓶 2ml,一次用不完。
jUan 跟媽媽和妹妹分享使用,而且不是很節省地用,仍然足夠用 2 次。

第一次用黑色,最貴的那款 Black Diamond Skin Complex Ampoule(港譯:臻活煥顏精華)
質地很好,少少黏,很滋潤補濕。
一用就會覺得正,即時看到肌膚有健康的光澤。

次日起來,試用只能在日間使用,有防曬成分的 Proteos Hydra Plus SP
這款味道聞起來有點怪,而且因為加有防曬成分,質地像防曬液,令面上泛起油光(雖然那不是油)。
這個就不特別推薦了,反正香港也沒有。

後來亦試了 Photo-Age(港譯:光潤煥顏精華)Night Review(港譯:夜間煥膚精華)
兩者都很不錯,是相對黑色 Skin Complex 的平價選擇。
建議追求光澤感的朋友選 Photo-Age,那種光澤非常好看,肌膚看上去狀態很好一樣。

問了 google,原來在香港只有 watsons 網店和 HKTVmall 有賣。
不過只有全套系列其中的 6 款安瓶。

說到價錢,一定是在西班牙買平很多,差不多平一半(Barcelona 比 Madrid 平一些)。
最貴的 Skin Complex 也只是 €64/2ml x 30 支,考慮歐元 9 算加上退稅,差不多是香港標價的 8 折。折合約$5xx 有 60ml 精華,很抵吧。
其他安瓶大約 €40/2ml x 30 支,性價比也很高。
算是今次旅行買得最抵最開心的 item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