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免費試用潮
自從公司近日突然解block facebook, 我經常參加什麼抽獎, 遊戲, 試用等等的東西. 
換回以下一大堆samples.
到底我是貪心還是慳家呢?


Melvita 花粹護膚系列的水仙美白精露 (2ml x 2), 玫瑰緊膚精露 (2ml), 橙花滋潤精露 (2ml)
Sales姐姐看了我敏感的面建議我用橙花.


(左) Shu uemura的落妝油.
Sale姐姐很堅持要我坐下在手上試用一次.
她說每次要用4 pump (即4ml) 的份量. 太多了吧.
在我手上用1 pump我也覺得太浪費了. 不過用後的感覺是不錯的.
(中)這個用由she.com download的coupon換來的.
看來給較大年紀的肌膚用, 給媽媽了.
(右) 是she.com中獎的試用裝.
Burt's bee這品牌我從來沒用過, 不知道是怎樣的呢?

剛收到email通知, 早前在facebook玩Origins的遊戲中獎了.
得到一支30ml的潔面乳. 這幾天在用試用裝, 感覺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