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團購] 第一次出去整指甲

[團購] 第一次出去整指甲

剛才打今次的主題時都有點不相信。
原來喜歡美甲的我,竟然多年來都沒出去給10個指頭來一次美容。
上個月恰巧見到一個團購,只需$25便可以享有塗OPI指甲油+貼20粒Swarovski石+修甲形的服務。
昨天中秋早放,順便用一張玩玩。

Lace Nail店舖面積不大,有6個座位。設計就像玩“Airport Mania"一樣。
2個輪候的座位,2個師傅弄甲,2個座位吹乾指甲。
這樣的安排不錯。

顏色選擇有很多,可惜我今次沒做功課,上到店裡隨心選了一個色。
OPI的H48色。

美甲師先替我修了方甲型 (是我很喜歡的型)
塗上底油後,便開始上第一層色。
稍稍在風機下吹,便上第二層色。
吹乾後便可以貼石,我也沒怎麼研究要怎樣貼那20粒水晶,將這設計的重任交給美甲師。
每片指甲上貼了一大一小的石。
對於這個設計, 我其實不太喜歡。
不過原來貼了石的指甲是很好看的。(我之後一直看著自己的手...)
最後塗上top coating,在風機下再吹10分鐘便完成了。

整個過程只需40分鐘。
看完成圖吧。
 zoom in.
 zoom 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