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團購] 瘋狂通淋巴

[團購] 瘋狂通淋巴

我個人很喜歡按摩SAUNA浸溫泉之類的玩意。
去到日本會浸溫泉, 去台灣又會,去瑞士都會。在瑞士雪山群中浸溫泉最為寫意。
一看就知道是高消費啦。
後來跟朋友北上按摩,一次愛上。
從前我認為北上按摩都是不正經的所為,初時滿壞介心。
試過後發現北上按摩也可以是一家大小的玩意。[[不過,我不建議!]]

當我認識通淋巴有去水腫之效後,我在團購買了一張coupon做了第一次。
那次是在佐敦的U Beauty做的。
後來又在團購買了兩張,在尖沙咀的Sincere Beauty Workshop做。
隔了三個月,見團購$198做6次,很是心動。於是買了一張試試。
九龍灣Joy Beauty Salon做。(http://www.gigonzone.com/productinfo.do?method=viewTopProduct&subproductid=1902
一次便出事。

因為師傅cherry, 一個湖南來了香港只一年的女孩, 的手勢實在不錯。
不會痛,但力度夠,很舒服。
想不到$3X的treatment的質素可以如此好。
於是我受不住引誘,買了50次總值$7500的package(平均每次$150)。
副店長Sophy說送我5次免費特別treatment(例如耳燭,臍燭,經絡瘦身...)。

太癲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