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三角龍電台

三角龍電台

買下macbook pro已好一段日子,友人都說我不曉得用mac的程度猶如將法拉利停泊在停車場般的浪費。
上星期日看完免費的芭蕾舞表演杜朵後到亞士厘道一樓上bar Happy Hour。
朋友K介紹了iTunes一樣好玩的東西給我:Podcast。

在iTunes Store內原來有很多免費的Podcast可供下載,包括我們熟識的香港電台節目,還有好多好多世界各地的節目可以免費收聽收看。
當晚我回家立即下載了幾個節目。
在Commodity那裡有Happy Tree Friends,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給他全部看完,非常血腥。

昨晚,我被一張照片吸引,
下載了這個叫“迷失音樂”的節目。

試聽一下已經愛上。
可能正直深夜,節目中這些比較古怪的音樂很能觸動心靈。
有一點很欣賞的,就是它有一個歌曲列表讓我知道播的是什麼歌。
要是遇上喜歡的歌也可以把歌名記住。

上網將電台名稱google一下,發現原來是一個內地的網絡電台。 (http://baike.baidu.com/view/4642564.html?fromTaglist
“迷失音樂”這節目由贺愉主持,有一個獨立的blog, 也是列有歌曲資料的。
另外也有幾個節目的, 我剛才也將其他一併subscrib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