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Shopping @ Uniqlo
Uniqlo的表現真飄忽。

想當年,2005年,到日本旅行,才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當時Uniqlo在jUan的印象就是日本版的Giodano。記得在池袋Uniqlo裡有好多好多不同款式的Tee。

過了幾年,Uniqlo來了香港。和印象中的一樣,有好多好多Tee。所以對少穿Tee的jUan來說,沒什麼令人興奮的。
而且很深刻的印象就是jUan認為Uniqlo的Print Tee都是抄人的。因為2005年在日本Graniph,jUan買了一件由Mimme (好像是這樣串)設計的Print Tee,而這個Print幾年後出現在Uniqlo的Tee上,質量卻較薄,感覺是較差的。
但後來發現Uniqlo除了有好多好多Tee之外,牛仔褲亦是很好的product。一般賣$299, $399, 減價起來只需$199。

前兩日一個人在又一城閒逛,晃下晃下去到Uniqlo。吸引jUan的首先是放在門口的廸士尼Tee(Pooh Pooh <3<3), 於是順便進店看看。找來以下幾件...


(左)LULU Guinness ($99@);(中,右):Laura Ashley Limited Archive Collection ($99@)

哪件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