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WOW...Shopping Day >>SOGO,Times Square, 希慎,PP

WOW...Shopping Day >>SOGO,Times Square, 希慎,PP

WOW WOW WOW...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爽快地shopping了.
不是沒有Shopping (這是不可能的), 而是很多時shopping都是偷出來的時間, 就是放工後飯局前的丁點時間, 所以都是趕頭趕命的..
但昨天, 毫無顧慮的行行行, 爽死了.

先簡介一下昨天的行程: SOGO -> Times Square -> 希慎廣場 (開幕日) -> Lab Concept@金鐘廊 -> Pacific Place (PP).

SOGO及Times Square不屬是日重點, 只是拿sample順便逛逛的.
SOGO 9/F 正舉行summer beauty fair. 有多款香水減價, 沿途有Sales遞上很多很多香水紙. Biotherm及MB有Sample免費索取.


本打算急急行過, MB的Sales向我介紹他們一個什麼Lift-6的纖面Facial, $6888 有25次包括眼, 面, 頸的護理, 平均$275.52一次. 我看了他們的catalogue, 原價是$5xx (面, 頸)及$4xx (眼). 算起來真的很吸引. Sales更說私下再送我一套價值$600的貨裝skincare, 又括免有效日期, 即可以無限期使用. 而且MB的美容院位於SOGO club (還有分店在各區), 感覺十分安全.

不過!!! 我記起前2星期與同事S的girl's talk, S提過她曾經在MB參與基本Facial, 只做了一次, 即患毛囊炎...後期需看多次中醫, 戒口, 食藥等等等等才痊癒. 我問她認為引致毛囊炎的因素是什麼. 是產品令她敏感? 還是什麼? 原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MB的美容院內沒有水龍頭. 整個Facial所用的水都是放在同一個水盆內 (太不衛生了吧!!).
於是, 我禮貌地謝過Sales的offer, sample都沒拿就逃走了.

到了地面層, 經過Tiffany, 見有個姐姐有點閒, 順便放下兩條鏈清洗.

等候期間, jUan看中了一隻手厄 =P
厄上的鎖是個真鎖, 可以用鏈上的鎖匙打開的. 全部純銀, 除了鎖頭上的小裝飾是12K金. $14000 (太貴了).

離開SOGO, 向Times Square進發. 經過希慎已經忍不住要從外偷窺一下. 人很多.
Times Square正直英國展. 在外有英國街道的怖景, 在內有M&S的小食亭.
在Lane Crawford拿了MMJ最新的Daisy香水, DOT.

 去看看Thierry Mugler的加油站. 連小男孩都對Thierry Mugler的香水感興趣呢.

這個時候, 妹妹已經放工到了銅鑼灣. 是時候進攻是日重點: 希慎廣場 (Hysan Place).
稍後再發文詳細報告希慎廣場的逛後感, 密切留意喔!

在希慎逛了兩個小時左右, 吃點東西就往金鐘出發.
金鐘又是另一個重點. 有金鐘廊的Lab Concept及Pacific Place的Beauty Gallery.
稍後再發文詳細報告 Lab Concept及Beauty Gallery 的逛後感, 密切留意喔!

Show show兩姊妹的戰積...
在2間店都做了會員 =P
昨天真的好爽...

預告, 稍後將發文介紹以下3個新Shopping熱點. 密切留意喔!
1) 希慎廣場
2) Lab Concept
3) Beauty Gallery
還有關於Amika及YSL Beauty Boutique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