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體驗::LANCOME Genifique 眼部按摩體驗

::體驗::LANCOME Genifique 眼部按摩體驗

早前買入9月號的Cosmopolitan, 書內有一張免費LANCOME Genifique眼部按摩服務的coupon, 完成後可得到一支5ml的Genifique面部精華試用裝。
適逢這個星期要到ICC上班,在Element店預約了這個服務。

店內有一張印有Genifique的椅子,這張椅有後枕設計,方便客人仰後讓美容師做按摩的。
首先,負責的美容師幫jUan將前額的陰夾起,用卸妝水把整個面部清潔乾淨。
美容師Gloria著jUan把頭枕在後枕,另一方面預備2支沾滿全新Genifique眼部精華的珍珠形塗棒,左右兩邊同時進行。這支塗棒絕對值得花點筆墨介紹,塗棒以不鏽鋼製造,並以鑽石粉末磨成橢圓弧度,配合50度旋轉設計。
塗棒接觸眼部的一刻,先感受到一陣清涼,加上柔滑的眼部精華液,感覺很好。美容師以塗棒推動的過程非常順滑,不會拉扯到眼部脆弱的肌膚。Light-Pearl眼部精華內特別加入了咖啡因、七葉素和綠藻萃取物,針對改善浮腫、黑眼圈及暗沉等眼周肌膚問題,沿著眼周配合不同力度地碌,令人在放工後得到很好的享受,喚醒疲倦的肌膚。
眼部按摩後,美容師細心為jUan塗上Blanc Expert的面霜及BB Cream,塗抹時亦配合按摩手勢,服務好得不得了。完成後,店內亦設有自助化妝的位置,讓客人隨意拿品牌的產品試用,更有棉花棒,化妝棉及紙巾提供。jUan用啡色系的四色眼影練習早前在M.A.C.開幕活動時學到的眼妝技巧,再塗點lipgloss簡簡單單地修飾一下。
眼睛多了點神吧(用手機拍不清楚)。按摩塗棒給予的冰涼感覺很持久呢,由Element到灣仔才漸漸消散。
建議手頭上有試做coupon的您快點把握時間去試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