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尋找你的YSL明彩透亮肌 ﹣ 全新LE TEINT TOUCHE ÉCLAT明彩透亮粉底液

尋找你的YSL明彩透亮肌 ﹣ 全新LE TEINT TOUCHE ÉCLAT明彩透亮粉底液

最近迷上YSL的產品,不論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見另文:[港島線熱鬧起來]之:率先試行The Beauty Gallery - YSL Beauty Boutique @Pacific Place - 逛後感

而早前jUan喜愛的明彩筆系列出了粉底,LE TEINT TOUCHE ÉCLAT明彩透亮粉底液。YSL為宣傳新產品,亦舉行了一個名為“尋找你的YSL明彩透亮肌”的Facebook遊戲,送禮之餘又讓大家對新產品有更多認識。




即上Facebook玩“尋找你的YSL明彩透亮肌”吧。完成簡單步驟即有機會獲贈全新LE TEINT TOUCHE ÉCLAT明彩透亮粉底液(5ml)及FOREVER YOUTH LIBERATOR精華素(5ml)乙份!

jUan已經拿了禮品啦,粉底液有一個小瓶裝著的,很精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