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自購分享::超讚! 敏感肌恩物*YSL無粒子去角質凝膠 (Top Secret Natural Action Exfoliator Granule-free)

::自購分享::超讚! 敏感肌恩物*YSL無粒子去角質凝膠 (Top Secret Natural Action Exfoliator Granule-free)

早前獲得無粒子去角質凝膠(Top Secret Natural Action Exfoliator Granule-free)的sample一小支(5ml), 一試難忘. 顧名思義, 這支mask是沒有粒子的, 極度溫和, 適合容易敏感的膚質. 塗上面後打圈按摩, 待10秒後, 即可用清水清洗. 比起一般MASK所需要的時間短多了. 那10秒鐘已足夠讓皮膚底層的污糟物跑出來, 把臉上的瑕疵溶解, 包括未洗淨的殘餘化妝品及防曬. 最令jUan喜愛它的原因是它可以令皮膚變滑變軟, 特別是永遠都不完美的下巴位都沒有暗粒, 變滑變軟了. 前陣子終於到 YSL 全球首間美容及香水專門店 (YSL Beauty Boutique)買下一支, 以後可以keep住清潔了。


產品介紹
最令它突圍而出就是其不含粗糙顆粒的先進配方,性質溫和,質地柔滑。
使用時,去角質凝膠會緊緊包裹並徹底清除死皮細胞,配合按摩動作及肌膚的溫度,去角質凝膠轉化成清爽的溶油質地,溶解污垢雜質,最後,與清水接觸時變為乳狀,隨著清水帶走死皮細胞及污垢,淨化肌膚。

使用方法
乾手乾面用
保持雙手乾爽,取大量凝膠塗於乾透的面部,避開眼部肌膚。以指尖輕輕按摩,直至凝膠轉化成液狀。然後,以清水按摩乳化,再徹底清洗,去除肌膚所有雜質。

親身試用
凝膠唧出來是金色,有點閃閃的,而且帶點香味。
雖然無粒子適合大部分敏感肌膚,不過若閣下對香料敏感,那就先試一試皮膚能否接受才使用了。
基本上打圈按摩幾下就會泛油。(這是好事來的!)


加清水再按摩幾下,然後洗乾淨。
特別喜歡下巴位的效果!!!!

由於太喜歡太喜歡這支去角質mask,jUan四處大推這產品(不是受薪的!)=P
UBeauty使用心得: http://www.ubeauty.com.hk/hk/product/review/ADkRZhEgA3w.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