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 CYBER COLORS全新晶瑩活膚系列試用*晶瑩活膚精華液﹠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 CYBER COLORS全新晶瑩活膚系列試用*晶瑩活膚精華液﹠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雖然今年的十二月仍然可以穿短袖衫褲裙,天氣報告仍然告訴大家有二十多度的溫度,出門仍然要帶傘...但各位sis千萬別掉以輕心呀,其實我們正要踏入脆弱肌膚最怕怕的乾燥季節呀。

記緊做好保濕呀!

jUan最近試用了CYBER COLORS最新推出的晶瑩活膚系列。
此系列“蘊含寶石萃取成份、堅果樹幹細胞以及酵母激活細胞因子,透過珠光粒子,將以上三種優異美肌活性成份包裹,在吸收過程中將養份直送至肌底,達致協同效應,有效活化細胞,強化肌膚表層以抵禦外來侵害,顯著提昇肌膚更新能力之餘,更能修復已出現的鬆弛、毛孔、暗啞等老化跡象,持續使用有助膚色回復均勻、細白。晶瑩活膚系列性質溫和,適合每天使用,為健康膚質打好根基。”
整個系列有6件產品,包括潔面乳,防曬乳,眼部啫喱,活膚凝露,精華液及保濕面霜。本文介紹的是保濕工程最重要的精華液及保濕面霜。

Gemstone CC Concentrate 晶瑩活膚精華液 (30ml, HKD$360)
主要成份:堅果樹幹細胞、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寶石萃取成份、玻尿酸、白茅及槲寄生
糅合玻尿酸、白茅及槲寄生
功效:具備肌膚緊緻功效,令肌膚保持年輕光彩,更讓後續護膚程序發揮更佳功效。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及頸部,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拆開包裝,可見精華液是呈乳白色的,瓶裡清楚見到包裹堅果樹幹細胞、珍貴寶石成份及酵母激活細胞因子的粉紅及亮白珠光粒子。
新裝的精華液很難泵,要按超過二十次才能擠出精華液。不過可放心,這情況只是第一次才會出現的。
擠了兩泵在手背上,份量如圖,若是塗在面上,建議用5﹣6泵。
味道方面,相信是有放了點香料成份,不多,只是淡淡的護膚品香。
質地方面,滑滑薄薄,塗均後表面是爽爽的,感覺上肌膚仍然有吸收其他護膚品的容量。
保濕方面,給它 3 粒星啦(滿分 5 粒)。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50ml, HKD$310)
主要成分:堅果樹幹細胞、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寶石萃取成份、玻尿酸、聚麩胺酸及棉子糖 含豐富玻尿酸、聚麩胺酸及棉子糖等天然保濕成份能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長效保濕鎖水,讓肌膚時刻水潤富彈力,並有效預防乾紋形成。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及頸部。建議配合晶瑩活膚精華液使用達致最佳效果。

拆開包裝,保濕面霜瓶裡也是清楚見到有粉紅及亮白珠光粒子。
從中取出適當份量在手背上,包括粉紅粒子(jUan想知道粒子能否融化=P 答案是可以的)。
味道方面,與精華液的香味配合,是淡淡的護膚品香。
質地方面,透薄水潤,塗均後表面很爽滑。
保濕方面,在塗了精華液的手背上更加強保濕功效,從圖中可清楚看到與前圖的分別,肌膚格子紋少了。要給它 4 粒星(滿分 5 粒)。


最後感謝theZtyle.com挑選jUan參加今次新品試用.
**********
Where to find?
Cyber C’kin Gemstone Cell Care line晶瑩活膚系列11月中旬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服務熱線:2505 5023

關於CYBER COLORS
創意無限的專業彩妝護膚品牌CYBER COLORS,為女士們帶來色彩豐富的彩妝系列。由經典到時尚,為一眾女士們演繹百變形象,塑造迷人妝容,盡贏艷羨目光。近年更推出CYBER C’KIN護膚系列,結合超卓科研技術,研製多款護膚用品,為女士帶來全面的美容體驗。
產品是Made in Korea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