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2分鐘變靚魔法 ﹣ 不再可怕的煥膚初體驗,Mask Peel

2分鐘變靚魔法 ﹣ 不再可怕的煥膚初體驗,Mask Peel

jUan那令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敗家*Joy Beauty Salon美容院於12月開了一間走高檔路線的Swiss O Beauty Expert (Facebook Fanpage),並為原本的客戶都送上一次價值超過$2800之升級療程。
(圖片取自Swiss O Facebook Fanpage)
新店位於ISquare 4樓,裝修風格與其他分店截然不同。
那次jUan選了Swiss Organic嶄新皇牌療程(一個用Swiss Organic產品的Facial)。
後來不知是生活還是荷爾蒙什麼的,爛面起來。(哭)
事隔一個多月,再次踏入Swiss O時也把美容師給嚇懷了。
於是她們給我介紹了控油淨化果酸換膚(Mask Peel)
聽到“果酸”,“換膚”四個字,jUan立刻洒手兼擰頭。因為想起一宗宗美容事故,心想,不要再往臉上添亂了!

美容師細心為jUan解釋果酸換膚的過程及原理。
Swiss O用的是Dermaceutic Mask Peel
Dermaceutic是一個法國的醫學美容品牌,於90年代創立,旋即被譽為法國第一醫學換膚品牌,至今全球已有20多個國家使用,備受醫生推祟。
“此品牌由一群資深的法國皮膚專科醫生攜手創立,經過多年努力不懈臨床研究,以嶄新外塗換膚程式聞名於世。”

控油淨化果酸換膚(Mask Peel)療程相當簡單而無需復完期,最適合那些想於短時間達至理想效果的繁忙都市人,亦為初次接受換膚療程人仕之入門首選。

適用人士:油性皮膚,易生暗瘡,黑頭,毛孔粗大,皮脂分泌過多或需要專業性皮膚清潔。
功效:減淡幼紋、增加皮膚水份及收細毛孔,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水潤透白。
過程
只需幾個簡單步驟於15-30分鐘(取決於不同美容院的安排)便完成。jUan將過程的每個步驟拍下,以GIF的形式讓大家了解清楚。
1。清潔面部
2。敷上保濕paper mask
3。塗上Mask peel (此步不能超過2分鐘)
4。抺走Mask peel及沖水
﹣﹣基本上Mask peel療程已完成(般而言,step 4之後便跳到step 8的保濕mask做)﹣﹣
不過美容師特別讓jUan試用Cyro機。這是個無針的導入技術,用於提昇面部/身體輪廓,改善膚色質感,去印收毛孔。通常在激光,鑽石磨皮,煥膚等療程後配合使用。
5。塗上保濕gel
6。用Cyro機頭以稍低於體溫的23度按摩
7。待肌膚適應後,用Cyro機頭以4度按摩
8。再敷上保濕mask
﹣﹣完成﹣﹣
療程後,肌膚即時呈現光澤,面上的暗瘡熟了,暗粒謝了,紅印也減淡了。煥膚效果更會於日後逐漸顯現,令肌膚變得嫩白緊緻。
完成了今次煥膚療程後,可以打破了jUan對“果酸”,“換膚”四個字的3大恐懼。
X 乾燥脫皮
X 敏感紅腫
X 邊緣高危

為了令療程達至理想效果,需每2星期重複1次Mask Peel,最少4次為1個完整療程。Mask Peel相當温和,在每次換膚療程之間可以如常活動,只要記緊做好防曬便可。

想試的朋友到Swiss O提jUan的名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