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 iTrial by iMORE 萬人體驗團*面霜8大*Lavera有機抗衰老修護日霜

>> iTrial by iMORE 萬人體驗團*面霜8大*Lavera有機抗衰老修護日霜

去過歐洲生活,知道歐洲人都很注重養生的,包括護膚品在內,都以天然成分為主。
德國天然系品牌Lavera的有機抗衰老修護日霜(Faces MyAge Day Cream)($279,30ml)就是一個天然的抗老化保養品的代表。最近更榮獲《iTrial by iMORE 萬人體驗團》8大最想試用的面霜之一。
成份(產品標明成份是來自公平貿易):
有機白茶萃取精華﹣保護皮膚組織免受自由基破壞
卡蘭賈樹油 – 提供天然防UV保護和深層護理;預防色素痣形成
透明質酸 – 保存皮膚水分
Q10輔酶﹣通過有效保護皮膚細胞,令皮膚緊緻
Cova Btrox植物提取物﹣讓皮膚緊緻及保濕
蘆薈 – 讓皮膚保持濕潤、緊緻及活力
有機紅石榴果油
自然世界帶給我們的好處真不少。
綜合起來的Lavera有機抗衰老修護日霜能深層滋潤,減淡細紋,強效的抗皺修護配方能令皮膚收緊和豐盈,肌膚看來明顯更緊緻。
天然的成分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皮膚)使用。

立即看看這修護日霜是怎麼樣的。
打開包裝,原來是一個磨砂表面的樽,泵咀設計。
 稍稍搖均,一泵的份量是這樣。
塗上手背感覺一下。
質地很薄,是理想的日霜質感,滋潤而爽滑。
而且帶有陣陣香氣,是citrus類的清新香氣。
頸部的肌膚大家一般照料得比較少,最容易衰老,會讓人看出年齡。
所以,現在就給頸部的肌膚來一次抗老化護理吧。
擠出少量修護日霜便能令皮膚清潔和清爽。
以打圈方式將日霜塗於面部、頸部和胸,同時按摩。
(**因為仍穿著睡衣的關係,用馬賽克把睡衣的碎花變成精神的波點 =P)
隨包裝更附有Regenerating mask一張,讓需要特別呵護的肌膚使用。
打完此文,Lavera有機抗衰老修護日霜的香氣仍然不斷進入鼻子,光是香味一環,jUan給TA打個滿分。
**********
《iTrial by iMORE 萬人體驗團》之投票結果已於 itrial.hk/trial-by-thousands/?action=result 公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