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Sweet vs Wild*甜蜜與野性*全新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

Sweet vs Wild*甜蜜與野性*全新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

下星期一(11/3)將有一件大事發生。
四色漫畫時代的兩位主角Archie's Girls - Betty & Veronica,爭雀班男孩Archie的愛不夠,還要來到香港的M.A.C.再續她們的鬥爭。
兩個色彩對比強烈的彩妝系列(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就此誕生。
於下週一起在全線M.A.C.的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
M.A.C.亦特意找來幾位model拍攝真人版的Archie's Girls硬照,很有味道呢。
讓jUan率先為大家介紹全新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吧。

兩個彩妝系列分別有唇膏,唇彩,眼線筆,睫毛膏,閃粉,指甲油,胭脂,珠光粉餅,4色眼影盒。
此外,還有同時印上兩位主角的化妝掃套裝,散紙包及化妝包。
看看由M.A.C. PR送來的試用套裝裡有些什麼。
內裡共有10件來自Betty以及Veronica系列的妝品。
唇膏LIPSTICK
來自Veronica系列的Boyfriend Stealer及Ronnie Red(上至下)。
唇膏長度不足8cm,方便攜帶。
唇彩LIPGLASS
來自Betty系列的Kiss & Don't Tell,Veronica系列的Strawberry Malt及Feelin' So Good(上至下)。
唇彩是一般的小棉棒,可如常塗抹,一買即用。
珠光眼線筆PEARLGLIDE INTENSE EYE LINER
來自Betty系列的Lord it Up。
啡銅珠光眼線筆,平日使用,柔和又有神。
閃粉PIGMENT
來自Veronica系列的Magic Spells及Black Poodle(左至右)。
化smoky eyes時可加強眼蓋上的色彩,感染一下Veronica的wild。
指甲油NAIL LACQUER
來自Betty系列的Comic Cute及Veronica系列的Double Trouble(左至右)。
讓指尖也一換甜蜜與野性的氣色吧。
你也想擁有以上全新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的妝品吧?
由即日起留言答對以下問題將有機會得到全新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的妝品一件(獎品隨機,抽籤決定,名額5名)。
問題:jUan較喜歡Betty系列還是Veronica系列呢?

遊戲玩法:
1)在至少3個jUan名下的blog“Sweet vs Wild*甜蜜與野性*全新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文章留言,並將其中一篇share到自己facebook timeline者才會被計算為合資格。

  • Blogger - http://juancylo.blogspot.com/
  • BE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18809
  • UBeauty -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juan/
  • theZtyle - http://juancylo.theztyle.com
  • beautylife - http://www.beautylife.hk/?40310
  • Lady Qooza - http://blog.qooza.hk/jjcylo
  • she.com - http://blog.she.com/jl_blogineer 
  • shewin.com - http://www.shewin.com.hk/zh_hk-blog-member-1152.html
  • fnb - http://www.fnb.hk/blog/29305

2)留言後email你的*姓名,*郵寄地址,以及*留言在哪個blog至contact.jcylo@gmail.com,主題[[Sweet vs Wild*甜蜜與野性*全新M.A.C. Archie's Girls Collection]]
3)滿20名合資格參加者即抽,以提高大家的中獎機會。

最後感謝M.A.C.挑選jUan參與今次新品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