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下雨了,快快跑!Mel啫喱鞋擁抱春夏,不怕大雨!

下雨了,快快跑!Mel啫喱鞋擁抱春夏,不怕大雨!

接連的下雨天,無論有否帶傘,雨水總能把膝蓋以下部分都打濕。
心愛的鞋子好端端的給折磨了。
所以,一對又好看又能濕水的鞋子非常重要!

沒有一雙長美腿,對水靴實在不敢高攀。小單鞋才是jUan的選擇。

啫喱鞋品牌Melissa的副綫 Mel最近登錄香港,分別在希慎及K11開兩店。K11 店採用開放式設計,感覺開揚。希慎店(7樓709B號鋪)面積雖小但設計很有特色,用盡「電梯底」的小空間(Mel設計高明,希慎更會做生意)。店內的陳列架是一條由天花板接駁到地下的白色鋼管,掛上整個Mel今個春夏色彩繽紛的系列。
與帶點成熟性感的路綫的Melissa不同,Mel的鞋款青春有活力,而且價錢比Melissa平一半(Mel~$375﹣500)。今個春夏系列以水果命名,如土多啤梨、蜜瓜、青檸等。

對了,告訴大家一個Fashion小知識吧。
Mel除了是Melissa之副線外,亦和LeBunny Bleu是朋友呢。

上月jUan參加了“U Beauty x Mel 擁抱春夏”的有獎問答活動,得到了Mel全新春夏系列水果鞋一對。上星期便去到希慎店換取。
選了Mel Plum的粉紅色款($375)。
款式很好襯衫。
簡單優閒打扮便可以。

鞋底商標,認明正身。
大家怕穿膠鞋都因為怕焗腳,怕膠的難聞氣味,但Mel的鞋子卻沒有一般膠鞋的臭膠味,反而有感覺很可口的香味呢。

之後順便去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試試成為全城熱話的Croissant。
每日定時限量出爐(大約22件),售$23一個,每月精選則售$28一個,不消十分鐘,已經賣光了。
 jUan要了個本月精選:
 酥皮非常鬆脆香口,不過要吃到中間的部分才見餡料的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