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 夏日保濕*水嫩肌膚*MUST HAVE!*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17 PA++

>> 夏日保濕*水嫩肌膚*MUST HAVE!*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17 PA++

雖然近日天氣反覆,仍然是十多度左右的溫度,不過很快,很快便會進入淡淡夏日了。
說真的,jUan不太喜歡與陽光玩遊戲的,老早加入了打傘的아줌마行列。

當然,塗防曬霜更是指定動作啦。
防曬霜的質地千變萬化,有乳液,面霜等等。
看見這種嘴(臉)的防曬霜,你知道它是屬於什麼質地嗎?
那就是jUan比較喜歡的乳液狀。它是GARNIER全新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17 PA++(40ml,HK$89)。
“為夏日保濕同時解決夏日帶來的肌膚問題,令大家隨時隨地亦可清爽面貼面!”
“夏季的炎熱天氣會抽乾肌膚大量水分,使皮膚缺水,分泌多餘油脂。當油脂污垢積聚毛囊,毛孔自然變得粗大,有礙觀瞻之餘更有損皮膚健康。此外,室內的冷氣對皮膚也帶來很大的負擔,冷氣的除濕效果使皮膚急速流失水分,長期處於冷氣房,膚色漸漸變得暗啞,缺乏光澤。所以,夏日保濕實在不容忽視,需要選擇針對夏日肌膚問題的護膚品。“
成份包括:
小巧的防曬霜放在化妝袋裡綽綽有餘,方便隨時隨地補防曬。

擠出來看看。
帶淺綠色的晶瑩防曬乳液。今個春夏是pastel色的世界,各大時裝品牌都推出pastel色的新裝。加上其植物香氣,能感受到春夏的清新氣色。
塗均後。
乳液的好處是超好塗,薄薄的為肌膚做防曬保護。
今次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17 PA++除了為肌膚帶來無重水凝質感的阻隔UVA及UVB的保護功能之外,當中的河泉精萃成分獨有超微小水分子,滲透力強,為肌膚鎖緊大量水分,有效防止皮膚水分流失,膚色暗沉,更同時收緊毛孔,令肌膚保持細膩啞緻。
今次額外做了一個小比較
在手背上分別點上(大約)同等份量的防曬產品:(上至下)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17 PA++(乳液代表)及某韓國品牌的防曬霜(面霜代表)。
快速晃動手腕20下。
乳液代表的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17 PA++流動性較高,散開的範圍較大,相比面霜代表則維持在原處不動。
小比較想表達的是:踏入夏季,你想選擇一種怎樣質地的防曬保護產品呢?

最後感謝theZtyle挑選jUan參加今次“GARNIER水潤清爽面貼面Let’s try!體驗活動”。
看其他產品評級報告: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06
**********
關於GARNIER®

法國天然植物護膚品牌GARNIER是一個充滿年輕活力的品牌。
源自歐洲,享譽世界160個國家和地區的天然美容領先品牌,具有百餘年專業歷史,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女性和男性開發創新產品以成就肌膚與頭髮的自然健康之美。自1904年誕生起,GARNIER®始終堅持以大自然為靈感源泉,盡最大可能精選天然活性成分並精心萃取,以保持天然成分原有的品質和純淨,將其和諧融入GARNIER®眾多產品之中,並與皮膚專家連袂合作,優化產品的親膚性,確保產品能被充分吸收併發揮作用,從而運用自然的力量實現對每個人的 溫和呵護。

GARNIER® 網站:http://www.hkgarnier.com/female/Aqua-Defense-SPF17
GARNIE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1 comment:

  1. 想要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17 PA++的原因係一路有用開garnier保濕gel,但佢無防曬成份,夏天唔敢用,又搽保濕又搽防曬,有時懶無靜,但呢枝有防曬&保濕成份,讚!見你話超好搽,我都想試下: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