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四】〕不要錯過脫毛後出毛前的期間*Veet纖毛嫩滑乳液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四】〕不要錯過脫毛後出毛前的期間*Veet纖毛嫩滑乳液

無論你用什麼方法脫毛,因為身陳代謝的關係,總會有毛髮再次生長出來。
不用怕,今夏可以試試毛髮護理專家Veet全新纖毛嫩滑乳液(Hair Minimising Body Lotion)($69.9)。
Veet纖毛嫩滑乳液蘊含嶄新ProMinimise™配方,能滲入皮膚下的毛囊當中,發揮神奇的纖毛功效,催眠毛毛。只需4星期便能顯著減慢毛髮生長,持續使用,更令毛髮變得柔軟幼細不明顯,為用家帶來真正的持久柔滑的肌膚!
當中的蘆薈精華能舒緩脫毛後的不適,為脫毛後的肌膚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和舒緩作用。
使用方法:
在使用Veet皇牌脫毛系列或其他方法脫毛後,擠出適當份量塗上,按摩15-30秒,直至乳液完全吸收。
質地相當透薄,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的確,肌膚變得柔滑,看上去也白了一度,其保濕效果也令人滿意(在潮濕天氣不會感覺黏笠)。
另外很想一讚乳液的香氣,持續性比香水更長,甜而不俗。

據說連續使用4星期可減慢毛髮再生,令毛髮變得柔軟幼細不明顯呢!
一於用每日用TA啦。

小貼士:使用前倒轉瓶身待一會再擠,乳液會較易流出。
還未加入脫毛行列的sis,也可以當作Body lotion使用,令肌膚變得柔滑的喔!

最後感謝iMore - iTrial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化妝品連鎖店(莎莎及卓悅) 及吉之島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