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送amika:造型服務】超享受*set頭同時嘆香檳@amika: Hairdo Bar

【送amika:造型服務】超享受*set頭同時嘆香檳@amika: Hairdo Bar

不得不分享,自從上年購入amika:陶瓷電髮夾後,jUan與amika:結下不解之緣。
除了每日早上10分鐘的接觸,無限次帶著VIP card到counter造型,還有不停上youtube學習新款,當然還有上facebook了解品牌的最新動態......反正是小粉絲會做的都做了。

最近,amika:不再沈默在商場的專櫃,在中環伊利近街8號開設了他們在香港的第一間概念髮型屋 ﹣ amika: Hairdo Bar
Friday night,jUan與妹妹到了這新張的amika: Hairdo Bar試試。
店內以Bar x Salon的形式設計,讓顧客同時享受Salon造型服務及Bar的優閒。
上層很party room的感覺,不知道可否包場開private party呢?
這幅牆貼上了amika:花花print。
一步入店內,即有髮型師詢問你“Shall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從地鐵站(上環/中環)行,需十來分鐘,此時一杯水較為適合。
等候期間,有小冊子介紹12種造型及價錢(Blowout$280;Updos$550;Styling $180)。
可先選擇一下自己喜歡的造型。
若有選擇困難症的,不用擔心,安排座位後可以再跟髮型師商量。
jUan籌措在Beach Babe,Sex Kitten及Bohemian Beauty中,不過髮型師建議Alluring Waves。
坐定可以來杯香檳了。“Please...”
嘩,真是從沒體驗過的享受呢。
首先,當然是洗頭啦。
由於Alluring Waves屬於Updos,頭髮若果洗濕了會增加造型的難度,所以需要用乾洗的方法。
amika:自家推出了乾洗噴霧﹣Perk Up Dry Shampoo。
乾洗噴霧的粉末能吸走頭油,亦可以增加髮絲間的摩擦力,令髮型不易散開,增加頭髮的質感(Volume)。
之後髮型師用品牌的五合一鈦金屬捲髮器為jUan捲出Alluring Waves。
座位前面是沒有鏡子的,只有放著香檳及品牌產品的層架。
造型期間不能偷看效果的。
就給信心amika:的髮型師,相信他們的專業,放鬆享受吧!
頭髮捲好後,噴上海莓果豐盈噴霧﹣Blow Up。
它能令頭髮更豐盈,形態更多變,但不會加重頭髮負荷。風吹前使用,能為頭髮添加層次和質感,以及一層無重的熱力保護層。
最後,任何造型想增加其持久性,都會用上定型噴霧。
今次用的是品牌的可觸摸定型噴霧﹣Touchable Hair Spray。
TA的先進技術有別於一般定型噴霧,不會令頭髮變硬,不殘留配方令造型持久,有彈性及觸感柔軟,TA具有濕度防禦,含有的海莓果成份可減少毛躁以及令頭髮有光澤。特別適合染髮後的頭髮。
弄好了,轉身欣賞成果。
看完這樣長的分享體驗,心裡有沒有很燒?
好東西當然會跟大家分享。
店長KiKi同意給jUan的朋友一個免費造型服務﹣Free Blowout(價值$180﹣550,適用於2013年6月30日前)。
玩法照舊。
1)在jUan the Blogineer的Facebook Fanpage成為Fans。
2)like﹠以「公開(即 public,選地球icon)」share(分享)“【送amika:造型服務】超享受*set頭同時嘆香檳@amika: Hairdo Bar ”遊戲post到你的timeline(生活時報)中,並在文字中寫上「Like JUan the Blogineer送amika:免費造型服務,標籤(Tag)3位朋友(e.g. @jUan,@the,@Blogineer)」。
3)inbox “jUan the Blogineer”你的姓名,電話,郵寄地址,朋友的Facebook名。(禮品將會郵寄到府上)

推薦了最多朋友like jUan the Blogineer的Facebook Fanpage的1位朋友將得到amika:免費造型服務﹣Free Blowout(價值$180﹣550)。
截止日期:20/6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