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不要粗大毛孔﹠粉刺暗粒*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

>>不要粗大毛孔﹠粉刺暗粒*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

步入夏季,經常出入於冷氣與潮濕悶熱的天氣之間,面部肌膚受著冰火!溫度!濕度!的催殘,皮脂分泌增加,誇張得早上由家門口到公司門口短短不到一小時的路程已經令面上泛著油光了。
在這種環境下,肌膚好像總是永遠不能擺脫粉刺暗粒。
如果不能及時清走油脂污垢,毛囊便會阻塞,毛孔更會因為長期被撐大而失去彈性,形成粗大毛孔。
我們都不要粗大毛孔!

離香港約800公里的台灣,原來也同樣受到類似的天氣影響肌膚狀態。
當地護膚品牌Neogence特別研發多種有效成份,製成全新毛孔淨化系列,以4大對策全面解決毛孔問題。
全新毛孔淨化系列產品包括︰
毛孔淨化潔膚凝膠 Pore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HK$ 140,125ml )
毛孔緊緻精華 Extreme Pore-reducing Serum (HK$ 300,30ml)
皮脂平衡水凝膠 Anti-blemish Treatment Gel(HK$ 240,50ml)
粉刺溶解精華 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HK$ 188,15ml)
當中系列的皇牌,粉刺溶解精華(HK$ 188,15ml)含有獨特毛孔淨化配方,深入毛孔溶解粉刺,掃走暗粒,暢通毛孔之餘更可預防粉刺形成,令頑固粉刺清光光,重現平整無瑕的細緻膚質。
產品由台北研發及製造。
Neogence 是一家注重環境保護的企業,研發/生產過程中不含動物測試,設計/包裝上用生物可降解的元素。
主要成份及功效︰

  • 蘋果柔白酸(Gkycacid)、白柳樹皮萃取(Willow Bark Extract)︰深入毛孔溶解粉刺,暢通毛孔。
    蘋果柔白酸屬低濃度的複合果酸,與大家熟悉的杏仁酸及檸檬酸類同,適合天天使用的濃度應在2﹣5﹪之間,是控油產品常見的成份。
    白柳樹皮萃取含大家熟悉的水楊酸,古時用以治療疼痛,現時則主要用以去角質和抗微生物,不具任何通常的過敏、刺激副作用。
  • 角質調理因子(AC. net)︰調控皮脂分泌,同時預防角質阻塞毛孔及粉刺形成
    角質調理因子相信是由Neogence自家研發的成份,網上找不到其他說明。
  • 毛孔調控酵素(Sebum control enzyme)︰有效緊緻粗大毛孔
    毛孔調控酵素相信是由Neogence自家研發的成份,網上找不到其他說明。
  • pH5.5親膚弱酸性︰不傷肌膚,敏弱肌膚亦適用
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於潔面後使用
jUan會在拍拍水(Toner)及眼精華/眼霜後,其他精華前加入使用。
採用滴管設計是精華液最合適不過的。
取適量塗抹於粉刺較多部位(如T字及下巴),jUan另外也用在近鼻兩側毛孔較粗大的位置。
用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接續一般保養程序。
按摩兩翼位置時,建議由外向內的方向,順著毛孔開口的方向,把精華拍到毛孔裡。
水質的精華很容易被吸收,塗上面上有種涼涼的感覺,像塗完無比滴後的爽涼。
連續使用了近兩星期,jUan發現少了新的粉刺出沒,黑頭也淡了。
立即掃走暗粒,暢通毛孔,以無暇美肌迎接夏日吧。

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觀看產品評級: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516
**********
更多關於Neogence霓淨思﹣LAB-DERMATOLOGICAL SKINCARE

Neogence希望你,更美麗!
Neogence結合皮膚醫學、成份藥學,生醫科技等
各領域的研發人員,針對亞洲人的皮膚質量本身打造保養產品。
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精選有效活性成份,搭配高科技生醫傳遵技術,提升有效成份吸收度與作用力,快速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官方網站上有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更詳盡的介紹: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dtView.php?pdtType=7&pdtTypesub=&classType=07&themeColor=00A0E9&prd_serialid=236&prd_num=ne0873aa

Neogence各系列產品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查詢熱線:2505 50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