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iTrial Mosaic Summer 夏日百人體驗 X 馬賽克工作坊

iTrial Mosaic Summer 夏日百人體驗 X 馬賽克工作坊

雖說7月是炎炎夏日,不過下雨天比太陽天多,有報導指今年7月只有6天沒下雨。
無論如何,可以與99人一同玩馬賽克DIY和分享美妝心得,絕對是消磨一個嚴暑的好活動。
昨天jUan參加了由iTrial主辦的Mosaic Summer 夏日百人體驗 X 馬賽克工作坊
一切都感覺熟悉,包括工作人員,怖置,以及一眾blogger朋友。
原來上次參加百人聚會(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室)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
馬賽克DIY是活動的主打。
大會提供了所有需要的材料及工具,根據導師的指示,馬賽克是一件製作簡易但效果很好的手作藝術。
Beauty Blogger聚首,自然有扮靚的環節啦。
今次的節目非常豐富,有ETUDE HOUSE的彩妝示範,Lifu 纖體食品的試食及TRESemmé的美髮Tips,從頭到腳的需要都照顧到。
三個品牌都有代表到場設置攤位介紹。
(左上)ETUDE HOUSE;(左下)Lifu;(右)    TRESemmé
ETUDE HOUSE的彩妝示範介紹到品牌全新產品﹣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SPD50+/PA+++
有專業化妝師到場為靚女model化上今夏潮流妝容。
接著有日本纖體食品品牌Lifu的市場部代表介紹產品﹣Lifu Burner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
原來著名Beauty Blogger龍鳳媽媽也是Lifu Burner的支持者,與大家分享食用心得。
而護髮品牌TRESemmé則有染有一把亮麗粉紅髮色的Fashion Styler介紹如何保養被漂染電燙的頭髮。
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洗護系列透過獨特成分Reconstructing Complex可以重組髮絲上的正負電荷, 把開叉髮尾結合,回復活力光彩。
總結今次的活動安排進步了不少,節目緊湊,內容豐富,令jUan滿載而歸。
jUan將會另出博文分享手上的產品的使用心得,請密切留意喔!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P.S. 是日妝容使用了YSL系列,稍後出文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