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 美肌瘦身小吃*Lifu Burner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深海魚膠原蛋白果凍

>> 美肌瘦身小吃*Lifu Burner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深海魚膠原蛋白果凍



上星期參與iTrial Mosaic Summer 夏日百人體驗 X 馬賽克工作坊得到了兩盒由“行健堂”出品的日本Lifu Burner燃脂果凍。
Lifu Burner燃脂果凍共有葡萄及奇異果兩款季節限定口味(每盒$148,15g x 7包)。
奇異果有效阻止脂肪形成;葡萄補血、美肌和潤髮。
主要成份為藤黃果、左旋肉鹼及日本魚膠原蛋白,能阻隔脂肪形成,促進腸臟蠕動,同時燒脂及緊膚。
每條果凍都是零脂肪、微糖份、高纖及低卡路里。
食用方法有多種,悉隨專便。
工作坊上有Lifu代表介紹切粒放進飲品內,自製口感凍飲。
jUan認為雪凍後原條果凍吃最快捷方便,亦能一解空口吃M記茄汁的癮子。
味道可口清甜,是鮮有的美味瘦身食品。可以代替隨身致肥小吃,對皮膚有幫助之外又能燒脂。
建議餐前/運動前半小時進食。
不過大家要注意,每天最多只吃一條,過量進食或令腸臟過份蠕動,可能會拉肚子的。

Lifu另有深海魚膠原蛋白果凍。
少少檸檬味的膠原蛋白果凍更好吃。
jUan來不及在家裡吃早餐時,乾脆吞下一條果凍,到公司再吃早餐。
膠原蛋白果凍與燃脂果凍成份不同,不妨多吃。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