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 6分鐘去硬皮*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 6分鐘去硬皮*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若不是與生俱來,又長又幼的美腿不是一時三刻能塑造,但又滑又嫩的腳板底則人人偕隨手可得。
Scholl爽健繼纖腿襪讓大家能睡著瘦後,推出了速效去硬皮擦($139,50ml),6分鐘把腳板底的硬皮去掉。
今次效果太明顯,而且是即時的,所以先讓大家看步驟,之後再慢慢了解這東東啦!
Step 1:把"藥水"倒在化妝棉上
份量方面視乎需要而定。
建議選用較優質的化妝棉,以免有棉絲粘在腳上。
配方溫和,不含水楊酸,溫和有效地去除足部不同部位及不同嚴重程度的硬皮。
雖說溫和,但沒有硬皮的手接觸過藥水後,還是要立刻沖洗乾淨。jUan在網上看到有人因為沒有洗手而有脫皮的狀況。
為免有不愉快的脫皮狀況發生,jUan還是小心點,多做一步,出動膠手套好了。


Step 2:敷在有硬皮的位置不多於6分鐘
在一切程序之前,先檢視雙腳硬皮的生長情況。
走路多的關係,腳跟位置長期受壓,有較多硬皮形成,前掌位置是間中穿著高跟鞋所致。
所以,棉花都放在這些位置。
6分鐘後,把棉花取走(若徒手接觸棉花,建議立即洗手)。

Step 3:利用隨盒附送的膠刮把硬皮刮走
真是有物體被刮出來的感覺很實在。
看見腳底的硬皮於短時間被軟化並刮出,感覺很痛快。
不過別心急檢驗成果,要先用清水/濕紙巾清走殘餘的藥水。清潔好才慢慢欣賞一雙柔滑的腳板啦!
回到產品介紹,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的主要成份有potassium hydroxide(這個在中學時學過,KOH,屬鹼性)。歐盟製造。
產品可定期使用(每星期/當硬皮出現的時候)。

有傷口的皮膚,糖尿病患者以及血液循環不良者也不適合使用此產品。

是次產品由www.theZtyle.com提供,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觀看產品評級: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6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