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 跟阿SA打開皮膚的滲透通道*Neutrogena HYDRO BOOST水活保濕肌底液

>> 跟阿SA打開皮膚的滲透通道*Neutrogena HYDRO BOOST水活保濕肌底液

從前的基本三步曲是〔洗面〕﹣〔爽膚〕﹣〔面霜〕,後來變成〔爽膚〕﹣〔精華〕﹣〔面霜〕。現在又流行一支稱為〔肌底液〕的東東,到底應在什麼時候使用?用了有什麼幫助?

當你感覺使用很好的護膚品,但護膚效果不明顯時,你可以考慮把〔肌底液〕加到你的護膚程序中。
〔洗面〕﹣〔爽膚〕﹣〔肌底液〕﹣〔精華〕﹣〔面霜〕
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雖然只有約0.02mm厚,但卻發揮著人體防護罩的功效,防止外物入侵而造成刺激及傷害。因此,在正常情況下,皮膚的吸收力有限,護膚品成分只能停留於皮膚表面,無法滲透至肌底作修護,等同浪費。
〔肌底液〕的作用就是要打開皮膚的滲透通道,把護膚品成分由表面送到底層。

Neutrogena HYDRO BOOST Pre-Essence 水活保濕肌底液($139.9 / 40ml)的出現旨在展開護膚第1步,將5X保濕成分導入肌底,爆發肌膚的吸收潛能,不會把珍貴精華給浪費掉。
一年到晚沒有一天不說保濕的。
因為水主宰著皮膚的吸收力,只有水瑩飽滿的肌膚細胞,才能吸收最豐富的營養,細胞在哪一層乾涸,護膚效果便在哪一層終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1mPAMRoXRac)
在廣告也有聽過吧,Neutrogena革命性以高純度HA(透明質酸)作深層滲透,由護膚第1步開始,便率先將水分注入每個細胞間隙,形成保濕水網絡,將5X保濕導入肌底,以水為養分打開直達肌底的渠道,並以水帶動營養於皮膚中的「擴散」及「滲透」,將後續的美容成分導入以往未能觸及的肌底,發揮前所未有的美肌力量,成就水造肌膚。 
包裝是神仙水的模樣,倒出來看看。
保濕肌底液帶有微微香味,像典型的沐浴露味,鹼鹼的。
質感粘粘的。
一般建議肌底液使用方法為用化妝棉拍上或用手直接塗抹。
使用時可輔以按摩,促進吸收,提升保濕效果。
使用肌底液後,必須好好把握打開了的滲透通道,使用後續護膚品,以帶出其最佳功效。
對睡眠不足時疲倦、缺水的肌膚,有急救之效。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Neutrogena提供,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觀看產品評級: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646
*********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
Neutrogena®客戶服務熱線:2736 38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