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彩妝新品預告*2013 FW RiRi Hearts MAC Collection

彩妝新品預告*2013 FW RiRi Hearts MAC Collection

專業化妝品品牌MAC最近與Rihanna合作,在今年秋冬推出RiRi Hearts MAC Collection。
一系列的粉紅色玫瑰金包裝,上面全部印有Rihanna的筆跡,很吸睛呢。
整個系列總共有20件單品。
一於由最吸引jUan的化妝掃開始介紹吧。
掃毛柔軟,掃柄長短適中,上妝的力度能輕鬆控制。
粉紅色的化妝掃亦很具收藏價值。
#187 SE Brush $400;#282 SE Brush $310
此系列挺著重唇妝,一口氣推出了4支唇膏1支唇彩以及2支唇線筆。
顏色以大路紅橙為主,容易配襯。
Lip Stick $160(左起:RiRi Woo,Talk that Talk,Nude,Who's that Chick)
鮮艷紅是今年整年的唇妝指標,一抹紅唇能令整個妝容看上去精神百倍呢。
Lip Glass $160
接著介紹假睫毛套裝。
假睫毛分成小束,初學者也能使用自如,瞬間打造成性感小野貓。
Lash $130
繼續眼妝方面,此系列推出了2個色系眼影盒:灰黑/啡金。
兩款都是極容易配襯的色系,是每個女生的彩妝盒內必備,而且最快被消滅的色板。
Eye Shadow x 4 $380
系列還有同是眼妝不可或缺的持久眼線液及增長睫毛液。
Liquidlast Liner $195;Extended Play Lash $180
最後介紹3個用以打造底妝的小圓餅。
最大的小圓餅內有鏡子,粉餅上有RiRi字樣壓花,非常精美。
 Powder Blush Duo $205
另外2個小圓餅沒有鏡子,分別是胭脂和帶閃粉的膏狀粉餅。
以系列化妝掃上面。拿上手也要樂個半天了。
Bad Girl Gone Good B63 Powder Blush $205;
Diamonds A73 Cream Colour Base $185

此系列賣相吸引,價錢相宜,實用性很高,無論是重要場合還是一般上班妝容都能夠輕鬆完成。連Rihanna自己都很喜歡今次MAC以她為靈感女神之作:
“I really got to play. There’s so much to choose from, and you can mix different textures with different colors and different greens in different eye shadows. I learned so much about the detail of makeup and what makes things look different. What makes it apply different is really important. Every little detail is important.” ﹣ Rihanna

RiRi Heart MAC Collection將於10月4日正式在全線MAC門市登場。想搶先一步買到的話,可以到Element分店碰碰運氣!
最後感謝MAC邀請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