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 最熱韓牌蕃茄藍莓橙面膜*醫學護膚Leaders Clinic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系列 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s

>> 最熱韓牌蕃茄藍莓橙面膜*醫學護膚Leaders Clinic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系列 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s

面膜包裝袋上有針藥圖案的Leaders Clinic相信大家對之相當熟悉。
早兩年在各大美容討論區裡都被熱切討論著,在個人護理店被大家瘋搶...
Leaders Clinic之所以吸引大家,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所有面膜均加入馬齒莧(保濕、滋潤)、獲法國 ECO cert 有機認證的洋甘菊(舒緩敏感肌膚、鎮靜、止癢止痛)、山金車(保護肌膚、抵禦外來侵害)、龍膽草(去除角質、預防色班)等天然草本抗敏配方。部分成分摘取自純淨無汚染、無重金屬的阿爾卑斯山山脈,令大家都能放心使用。

今年8月,Leaders Clinic進一步加強全方位天然分子醫學面膜的護膚效能,將不同顏色蔬果中的超級活膚精華加入面膜,成為全新的「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系列(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s)」。包括有「藍莓抗氧導入面膜」、「鮮橙明亮導入面膜」、「紅茄提昇導入面膜」及「西蘭花舒緩導入面膜」,分別改善缺乏彈性、 乾燥、暗啞及敏感肌膚,為肌膚注入所須的養份,回復緊緻、滋潤、光澤。
以上4種蔬果均為美國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早前選出的超級蔬果。
包裝上繼續有試管圖案,雖然"Leaders Clinic"字眼變小,也能讓人一眼認出。
各款面膜均通過皮膚醫生測試,加上天然草本抗敏及防腐配方,不含化學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矽和酒精,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參照Leaders Clinic提供的指南,jUan由28/9﹣5/10連續6個晚上(除了2/10)輪流使用「藍莓抗氧導入面膜」、「紅茄提昇導入面膜」以及「鮮橙明亮導入面膜」。

以下為大家逐一分析每款面膜的功效及成份,讓大家在選購時多個參考。

藍莓抗氧導入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with Blueberry($30,20ml一片)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免受外來有害物質侵害,同時修復皮膚的天然鎖水屏障,鎖緊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回復柔潤水嫩。
藍莓含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於多種新鮮水果和蔬菜中具有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修復受有害物質所產生的自由基而損傷的肌膚。當中大量花青素有效回復肌膚柔韌性,令肌膚柔軟明亮,讓肌膚回復青春光采。
【適合受外在環境傷害,日常潔膚後呈現繃緊感覺或(以及)死皮積聚導致肌膚粗糙,缺乏水分及養份的肌膚】

紅茄提昇導入面膜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with Tomato($30,20ml一片)加強肌膚彈性,提升面形,保護同時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衰老,回復健康。
番茄含有多種礦物質及維他命 A、B、C,為肌膚提供活力,同時製造天然補濕層並鎖緊水分,加強彈性,回復年輕,令肌膚表面飽滿健康。當中的番茄紅素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消除自由基,有效抗氧化,令膚質回復平衡,肌膚更嬌嫩。
【適合缺乏彈性、下垂、暗淡無光、營養不足及提早衰老的肌膚】

鮮橙明亮導入面膜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with Orange($30,20ml一片)改善膚色,讓肌膚更明亮透白、同時改善瑕疵,回復光滑彈性肌。
鮮橙含有豐富維他命 C 及 AHA,有效增強皮膚抵抗力,滋養肌膚,能令肌膚明亮透薄,散發健康和活力光茫。當中含天然抗氧化劑類黃酮,能令肌膚更緊緻、更富光澤。
【適合暗啞、偏黃膚色、肌膚凹凸不平、膚色不均的肌膚】

清潔臉部後,從包裝內取出面膜並展開
面膜共有三層,先撕去表層保護膜,將面膜貼向臉部,再撕除底層,用手指輕壓使其充分貼緊。表層保護膜沾著很多很多精華液, jUan建議把精華液塗在手腳,以免浪費。
此系列面膜採用由椰子發酵天然而成 3D 立體椰子凝膠作為面膜質料,具有高度安全性,而且不傷害肌膚,性質溫和。
原來椰子凝膠面膜的纖維比一般傳統紙面膜幼細約 100 倍,具高度保水力,能鎖住更多水分,肌膚瞬時變得更柔軟飽滿。
20ml的精華非常充足,敷了30﹣40分鐘取下面膜後面上仍然有不少精華等待吸收,而椰子凝膠面膜會變乾。
毋須過水,把剩餘的精華液於臉上輕柔按摩,直至精華液被肌膚完全吸收,然後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一片面膜可以同時為面部及身體的肌膚進補超級蔬果的營養,補濕力強。面膜沒有香味,三款敷的感覺相同,大家可按各自需要選擇。
要真正完美肌膚,除了懂得選擇經皮膚專科醫生認可,無化學成份面膜以外,更要配合健康飲食,每天吃不同顏色蔬果,才會散發真正完美肌膚的健康色彩。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eaders Clinic提供,最後感謝gooodapple.com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本文介紹的Leaders Clinic面膜將會出現在第7期Apple Box,記得密切留意gooodapple第7期Apple Box詳情嚕!
**********
更多關於Leaders Clinic

由首爾大學頂尖資深皮膚科醫生共同創立及監控的 Leaders Clinic,是擁有11年歷史,集醫療美容、學術研究及化妝品生產研發於一身的專業醫療美容機構,於首爾、大邱等城市擁有 10 多間專業醫療美容醫院,2011 年更成為首個於韓國上市的當地醫學護膚品牌。
Leaders 皮膚診所累積客户已超過 500 萬,擁有龐大臨床實驗數據,被韓國政府指定為醫療觀光協力醫院,首爾大學醫院皮膚科顧問醫院,三星首爾醫院協力醫院等等。而 Leaders 皮膚醫院盧洛庾院長更被選為世界科學家 100 人,是現時韓國最優秀的醫療美容醫院。
所有產品確保 100%韓國製造,並通過韓國的嚴格檢驗,成分全天然,絕對不含苯(防腐劑)、人工色素、 礦物油、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Leaders Clinic 多年來致力將專業的醫學睿智及經驗融入護膚產品當中,為追求更高質量的產品及服務而不斷努力。Leaders Clinic 旨為女性帶來感動與幸福的世界,更定下了三 大目標(3C):增添自信,變得更美(Confidence)、建立新一代智慧美麗的個性(Character),及從內到外改變從而散發健康美(Change)。 Leaders Clinic 在韓國已經擁有超過 5000 間銷售點,每月賣出超過 90 萬張面膜,是當地最受歡迎醫學護膚品牌。2010 年,Leaders Clinic 終於登陸香港,將最尖端的產品及醫療技術服務帶給香港女性,為用家帶來美麗和健康的生活。
官方網站:http://www.leadersclinic.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