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 零風險延緩衰老,自製透明質酸*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體驗分享活動 [Part 2]

>> 零風險延緩衰老,自製透明質酸*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體驗分享活動 [Part 2]

上月參加“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體驗分享活動”後,一直期待著LPG在自己身上的神奇功效。
原來,真的很神奇。

簡單重溫一下LPG New Endermolift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吧(重溫分享文)。
LPG New Endermolift運用這個創新專利機動活瓣機頭 Ergolift,在眼面頸等部位表面的夾夾動作,刺激連接的血管內血液流動,促進循環,令肌膚提升23﹪的緊緻度,增加高達80﹪的自生透明質酸,改善如皺紋,鬆弛,膚色不均,雙下巴等衰老表徵。
體驗療程在得到LPG認證的Promised Land SPA作LPG教學的房間進行。
教學房間是Promised Land SPA內最大的一個療程房間, 另有7個獨立房間。每個房間為不同的療程用途設計,當中有些房間特選為Pure Room,於空調系統及清潔上都受高指標規管。
當日為jUan做療程的美容師W先以LPG專業卸妝液(Pre-treatment Micellar Lotion)為jUan清潔面部,並拍上爽膚水,讓肌膚於療程間保持水份。
療程前,jUan的面是...(哭)水腫面,顴骨與面珠肉連接,淹沒了面部輪廓。
有別於其他美容儀器,LPG New Endermolift不需要在面部塗上作中介的精華液。
機動活瓣機頭 Ergolift開動時的節奏與聲音如宣傳短片一樣。
jUan簡單製作了2.19分鐘的短片讓大家更明白(片中jUan進行通淋巴程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yD_0eyJScQ&feature=youtu.be)
美容師為jUan在右邊面(圖左)先做療程,讓效果更容易看到。
眼下部分更有即時的效果,紋理減淡,回復飽滿。
30分鐘的療程中,美容師交替轉換大小夾子活瓣,以配合不同位置所不同療程。
眼和嘴用小夾子,而其他位置都用大夾子。
由於是零電流,以不同大小的夾子讓療效覆蓋全面,甚至較敏感較脆弱的地方,如眼瞼。
夾夾動作的快慢頻率亦按需要設定,例如通淋巴時用慢速,提升輪廓時用快速。
全程沒有不適感,夾子在面上吸啜,像為面部運動,更生底層細胞。
只是jUan的皮膚較薄,容易泛紅。
敷上15分鐘膠原蛋白面膜(Post-treatment Collagen Mask)後,基本上已經退紅,可以放心素顏出街。
(上)敷面膜前;(下)敷面膜後
最後美容師為jUan塗上LPG特別為延緩肌膚衰老而設的護膚品系列。長期配合儀器使用,可令療程效果更顯著持久。
LPG還為jUan送上一支Firming Cream,延續療程效果。
以上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PG提供,最後感謝WeShare.hk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