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Afternoon Tea分享】無敵主題,禮物價值超tea set*MO BAR x LADURÉE下午茶

【Afternoon Tea分享】無敵主題,禮物價值超tea set*MO BAR x LADURÉE下午茶



MO BAR的主題Tea做得很頻密,今次與jUan大愛的macaron教主LADURÉE合作,推出MO BAR x LADURÉE下午茶(心心眼)。
(圖片截取自http://hk.lifestyleasia.com/)
說到jUan與LADURÉE的情緣,要由五年前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店開始說起。
當年還是窮學生一名,一粒二十歐的macaron實在太奢侈。
LADURÉE的店員一定是看出jUan對macaron發光的眼神,竟讓jUan試了一整粒。
那種脆薄的口感,香濃的味道,至今仍清楚記得。
LADURÉE終於在香港開店,開心死了。
今年再開第二分店和茶室,簡直是香港各個LADURÉE粉絲的天大喜訊。
隨時都能像Blair一樣,心血來潮時將幾盒macaron放到口裡。
每次MO BAR的主題tea都爆滿,雖有預留walk-in座位,不過jUan又怎麼可能冒大風險呢,老早訂好位啦。
送個小貼士給大家,各大潮流雜誌如Cosmopolitan和Jessica等都會率先介紹最新下午茶資訊的。

先介紹餐牌上的點心。
甜點少不了macaron,當中有LADURÉE為今次合作而設計,全球獨一無二的鉑金橘子macaron。
咸點竟也用了macaron,夾的是紅菜頭鵝肝醬。
茶品仍然是常規JING Tea款式(可加水添飲)。jUan第三次來也是選Jasmine茱莉茶。
再次吃到MO Bar的英式鬆餅scone,依然溫暖鬆脆。
今次的點心整體較細小。
咸點有(左起)Smoked Salmon Roll with Crab, Carrots & Celery傳統三文魚卷、Beetroot and Foie Gras Macaron紅菜頭鵝肝醬馬卡龍、Classic Air-Baguette Filled with Camembert Mousse Wrapped in Aged Bayonne Ham法式長棍麵包配巴約納火腿及卡門貝爾乳酪、Duck Rillettes with Mushroom & Mandarin鴨肉磨菇餡小餐包、Quiche Filled with Lardons of Smoked Bacon and Gruyere Cheese法式熏煙肉及格魯耶爾乳酪鹹派。
最欣賞紅菜頭鵝肝醬馬卡龍,讓jUan第一次嚐到咸macaron,原來軟身鵝肝醬與脆口macaron的配搭如此精彩。
另外法式長棍麵包配巴約納火腿及卡門貝爾乳酪很有驚喜。一口香脆的air baguette內竟藏著香濃Camembert Cheese。

甜點是今次的主角所在,有(左起)Traditional Baba Soaked in Rum Agricole Topped with Crème Chantilly傳統酒浸Baba、Chocolate & Peanut Tart with Mandarin朱古力花生甜撻、Signature Rose Petal Macaron皇牌玫瑰味Macaron、Éclair Filled with Pistachio Pastry Cream and Raspberry野莓開心果奶油泡芙、Chocolate Platinum Macaron鉑金橘子Macaron。
皇牌玫瑰味Macaron是整個下午茶的highlight,玫瑰味含蓄的在嘴裡擴張,令人回味無窮。
Éclair是Macaron外另一個甜點熱話,在今次下午茶中包括在內,能看出LADURÉE這位甜品教主的功力。
還有為今次合作而設計的鉑金橘子Macaron,是經典的橙朱古力味,複雜的口味更顯其獨特。

主題Tea必備的當然是主題紀念禮物啦。
這次的禮物是價值HK$390的「Ladurée X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馬卡龍鑰匙圈,比下午茶本身的價值更高呢。
禮物可在香港的第二分店置地廣場立即換領,延續下午茶的享受,帶回家。
原來有6款可選。不同顏色的套裝代表不同味道的Macaron。
(左至右,上至下)Blackcurrent,Mint,Strawberry,Raspberry,Pistacchio及Licorice
這些都是平日在LADURÉE有出售的款式,並沒見到任何「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標誌/字樣。(幸好上月在法國沒有衝動買下。)
其實,jUan每一個都想要。不如,再多吃5次?
12月的Ladurée換上聖誕裝,連紙袋設計都很有節日氣氛。
哎,不要心急換禮物喔!
MO Bar門外有一個不能錯過的影相點:一棵高達三米,由Ladurée的法國工匠專程從巴黎來香港,為酒店設計的macaron聖誕樹。
不知道上面有多少顆macaron呢?

﹣﹣﹣
MO Bar下午茶重溫:【Afternoon Tea分享】 * Jimmy Choo x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MO Bar
**********
MO BAR x LADURÉE下午茶
價錢:星期一至五為每位$288;星期六日每位$308(另加一收費)。
供應期: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月7日,星期一至五3:00-5:30pm,星期六日2:00-6:00pm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大堂
電話:2132 00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