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 更有女人味的女仔酒*愛爾蘭BAILEYS原味忌廉甜酒Original Irish Cream

>> 更有女人味的女仔酒*愛爾蘭BAILEYS原味忌廉甜酒Original Irish Cream



臨近佳節,正當jUan想寫酒經時,收到全新優雅纖巧包裝的原味 BAILEYS 愛爾蘭忌廉甜酒 Original Irish Cream($175/700ml),一於寫她吧。
用「她」字因為說起BAILEYS,大家都會聯想起「女仔酒」。
帶甜易入口的 BAILEYS 本身以及用其調製的 cocktail 都是女生的入門必選。
BAILEYS 其實是由 Irish Cream 及愛爾蘭威士忌調製而成的酒品。味道香甜醇馥,口感幼滑。

早前jUan參與 iTrial 主辦的Party Queen 百人工作坊就以 Orange Bliss 來招呼一眾bloggers。
Orange Bliss是一道有名的BAILEYS cocktail,用 BAILEYS 及 Grand Marnier 以2:1的比例混合而成,在杯內加入冰塊及一片橙皮為裝飾。
在家中沒有那麼多酒基調酒,常見品嚐方法就是加冰飲用,或配咖啡、熱朱古力等奶類飲品品嚐也很 match 的。
若花點心思,可以加雪糕,朱古力條,花生碎等自製甜品。
多變大方的節日甜品輕易做成。
全新設計的酒瓶是在香港首度推出的,與舊有的肥酒瓶相比,更顯品牌的時尚品味和女性特質。
瓶身的獨特「雙 B」標誌變成金色字樣,提升了品牌的格調;而中間位置的扇形 BAILEYS 商標亦經過重新設計,字體更顯貴氣大方,與典雅的瓶身設計配合得完美無瑕。
Cheers!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
BAILEYS另有8種口味可選:Mint Chocolate、Crème Caramel、Coffee、Hazelnut、Biscotti、Orange Truffle、Vanilla Cinnamon、Chocol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