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韓牌Belif Launch Blogger Event

韓牌Belif Launch Blogger Event

上月中,jUan對美容品牌的觸鬚偵察到在銅鑼灣區有變化。
原來走天然無添加路線的韓牌Belif來到香港,登陸在時代廣場的連卡佛呢。
在街上接過美女們派的宣傳單張,上面的聖誕推廣套裝都是以補濕為主的,相信Belif必是行內另一名補濕專家。
在滿心期待之下,jUan參加了Belif的發怖會。
步入發怖會,即能感受到品牌的清新可愛氣質。
會場的怖置都能看到"chog chog(水水) boy"以及"bottle boy"的蹤跡。

Belif雖是韓牌,不過原來英國才是它的起源。
1860年Dr. Ducan Napier機緣巧合下創辦的草藥醫療所,被正在尋找「真正草本植物」的Belif遇上,把Napier的哲學及草本配方帶到今日的Belif產品之中。
會場在一個角落放了兩部「夾公仔」機,內裡裝滿Belif各種產品的miniature,幸運夾到的朋友可以把它們帶回家呢。雖然有無限量的代幣供應,jUan多番嘗試後都未能成功。
還是到試用區試試Belif的5款皇牌產品好了。
  •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370/75ml)
    “ 皮膚水潤度提升20%*古代匈牙利女王維持肌膚美麗水嫩的秘密,匈牙利人之水結合了超過 15種植物精華,能夠提供長效保濕及修護,讓肌膚柔滑細緻。”
  • Classic Essence Increment 26hr 經典保濕精華(75ml)
    “能對抗肌膚問題的精華*內含豐富營養價值的草本精華營養複合物(nutrition complex),有效給予極度乾燥肌膚充足的水分及豐富的營養,讓肌膚變得滋潤柔滑。”
  • The True Anti-aging Essence 巴西莓果活力抗衰老精華(75ml)
    “以金盞花超保濕精華層和巴西莓果抗氧化精華層,組成的革新性雙層shaking essence抗衰老精華。使用前記得shake一shake呀!”
  • The True Cream-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50ml)
    “有如保濕炸彈般的水潤*冰涼清爽的啫喱質地,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能即時保濕,提升皮膚水分,同時平衡油脂水平,輕易為皮膚打造保護膜,持續滋潤。”
  • The True Cream-Moisturizing Bomb 紫芹26hr 潤澤炸彈霜($350/50ml)
    “證實能滋潤皮膚26小時的保濕面霜,有效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讓肌膚變得柔嫩、滋潤。”
所有產品都符合Belif的理念:真正有益﹣真正永恆﹣真實原料﹣真誠配方﹣真正安全
在包裝上,Belif盡量簡化,減少不必要的支出,讓顧客的投資絕大部分放在產品本身。
在產品樽身清楚列明成分,確保消費者清楚內裡成分。Belif的產品全部都不含對皮膚不好的成分。
Belif的產品系列非常全面。
基本護理方面,潔面卸妝有7款產品、爽膚水和乳液各有3款、精華有8款、乳霜有4款。
還有眼部系列、淨白、保濕定妝噴霧、特別護理、防曬護理、BB系列、急救面膜、身體護理、男士系列...至少80款產品,可配合不同需要。
光看Catalogue已經很被燒著了。
jUan對急救面膜最感興趣。活動當日也拉著工作人員問這問那。
棉花纖維素去角質凝膠看起來也極吸引。
“溫和有效的面部磨沙護理,蘊含天然粒子,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加上法國天然纖維,能清除藏於肌膚深層的雜質,有助深層潔淨肌膚。加上Napiers排毒配方,令肌膚呈現最健康穩定的狀態。”
希望遲陣子有機會試到再與大家分享。
大會亦安排兩名oppa在現場與參與發佈會的Bloggers合照,並送上即影即有照片留念呢。
當日大家都滿載而歸。
得到Belif的五大皇牌產品外,還有Belif特別帶來香港的Sugar Coat Lip Balm。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Belif代理公司邀請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