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 首爾醫大出品*LOHASYS蝸牛活膚修復精華面膜

>> 首爾醫大出品*LOHASYS蝸牛活膚修復精華面膜

韓牌 LOHASYS 是一個大家較少接觸的美容品牌,其產品系列涵蓋有美白、補水、去角質護理、敏感肌膚護理、特別護理以及彩妝系列等。
LOHASYS = LOHAS (健康的指標)+ SYSTEM(有體系的處方)
由首爾醫大皮膚科研發。
上網衝了衝浪,發現香港只有雅施化粧品中心以及個別水貨店有售。

今次jUan有機會試到 LOHASYS 價值$42 一片的 Snail Active Essence Mask 蝸牛活膚修復精華面膜($210/5片)。
這款面膜含 200mg 餵飼紅參的韓國蝸牛黏液成分,幫助提高皮膚的防御力,解決皮膚粗糙、彈性下降、皮膚乾燥等各種皮膚煩惱;幫助實現第2層皮膚的誕生,使皮膚健康而附有活力。
其他成分均獲ECOCERT認証,包括甘油、甜菜鹼(有效柔軟表皮,持久保濕);玻尿酸、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加強真皮層之基質,有助保濕和增加皮膚彈性效果);蝸牛精華(保濕、抗皺、抗痘及提高皮膚的防御能力);及甘草酸鉀(抗敏、抗炎、舒緩,增加皮膚防禦能力)。
無色素 + 無酒精 + 無礦物油=三無系統 ( 3 FREE SYSTEM)
無刺激成分,適合25歲以上,中性、油性及混合性敏感肌膚使用。
碰巧jUan要進行每週保養,今次將蝸牛活膚修復精華面膜加插在內。
於潔面爽膚後使用。
面膜紙形不夠細緻,側面只有一個切口位,未能令面膜貼服好。現在大多面膜都有只少三個切口位,上下幅重疊可固定面膜,又能令面膜更貼近面形。
敷獨立包裝的面膜時,jUan習慣把查看包裝袋,以免把精華液給浪費了。
這款 20g 的面膜沒有太多殘餘在包裝袋的精華液,只餘下塗雙手的份量。
15﹣2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拿下來的面膜將近乾掉,精華都落到面上。
雙手打圈按摩可將少量殘留在面上的精華液都滲透到皮膚內,然後塗上後續護膚品。
面膜的保濕力都足夠,特別眼頭位置的乾紋減少了(綠圈),直接上面霜都可以。
纖維面膜的摺痕竟印在面上(紫色圈),塗面霜後才自然消褪。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雅施化粧品中心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