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 自製聖誕Party小吃*美味棧咸餅乾 Yummy House Saline Biscuits

>> 自製聖誕Party小吃*美味棧咸餅乾 Yummy House Saline Biscuits



聖誕節想招呼朋友仔到家裡/包場開party,少不了精緻美味的小吃。
jUan有些好點子分享給大家參考。

上兩個月到歐洲買來一些美味食材,收到由iTrial送來的美味棧禮物包時便靈機一觸,想到以下食法。

將適量鵝肝醬、三文魚醬或其他心愛的醬放在可口、香脆又鬆化的餅乾上,立即成為Party前段的佐酒小吃。
又或者以牙籤把餅乾與芝士肉腸串起,自製西班牙tapas。
三種不同的咸香在口中,令人忍不住要追加呢。
所用到的是美味棧咸餅乾(400g/16 包裝),由頂級的小麥麵粉以烘焙而非油炸的方式製作。
兩款口味分別加入由澳洲進口、營養價值極高的燕麥和含豐富OMEGA-3 的有機亞麻籽
糖分與反式脂肪等控制在極低水平。
Party過後,把獨立包裝的餅乾帶回公司作下午茶,解決「口痕」時刻。餅乾少油高纖又不易致肥,比吃朱古力、糖果等甜食來得健康。
每包獨立包裝內有3片餅乾,分量剛好。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