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淡紋抗老*PHYRIS 全新緩釋精華系列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淡紋抗老*PHYRIS 全新緩釋精華系列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踏入社會數年,受到社會的薰陶,從照片中都看見自己變老。
幸好,皺紋仍未出現。
不過,繁忙的生活及工作壓力加上環境污染、紫外線等,都有機會令肌膚未老先衰,引致細紋、膚色暗啞、下垂鬆弛等衰老跡象。

來自德國的 PHYRIS 推出全新緩釋精華系列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588/30ml),為初老及成熟肌膚加強代謝更新,減淡表情紋和細紋等,令肌膚回復年輕。
(路姆西的婆婆都想用呢~)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主要蘊含三胜肽及六胜肽成分。
三胜肽﹣加強肌膚持續代謝更新,時刻保持年輕亮麗。
六胜肽﹣能減淡細紋及皺紋,保持膚質平滑緊緻。
胜肽又有類肉毒桿菌之稱,其作用是可深入肌膚,抑制神經傳遞,放鬆肌肉以達致抗皺的效果。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以先進緩釋技術,能長時間緩緩釋出修護元素,從根源改善肌膚問題。
精華的成分有如洋蔥的結構,精華內的活躍成分被保護成分包裹,讓精華的功效緩緩釋出在肌膚底層,令功效更持久。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一泵緩釋胜肽抗紋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再塗上後續護膚品。
一泵份量很多,足夠塗全面及頸部。
精華呈淡粉紅色,有珍珠閃粉,質地較常見的精華稀,較為流質,所以極易推。
香味很重,很女人,關心護膚品香味的朋友要注意喔。
珍珠閃粉塗在皮膚上便消失,留下光澤在面上。
淡紋效果未能展示,因為就沒什麼紋。不過保濕滋潤的精華,對產生新的皺紋的機會大大降低。
PHYRIS 同系列另有推出 Time Release Collagen Filler 緩釋膠原緊膚精華($588/30ml),大家可以參考喔!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iTrial blogger嗎?現在可以到這裡
**********
銷售點:各大Meka 美康專門店
香港 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6號舖
九龍 旺角彌敦道748號有成大廈地下B號
新界 將軍澳坑口連理街一樓106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