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親試型格 2014 Dolce & Gabbana Sicilian Jewels 寶石彩妝 + 妗貴香水 Velvet Collection

親試型格 2014 Dolce & Gabbana Sicilian Jewels 寶石彩妝 + 妗貴香水 Velvet Collection

大家知道最近有多個高級時裝品牌都推出了化妝品系列嗎?
Tom Ford、Dior、Dolce & Gabbana...
而 Dolce & Gabbana 在剛過去的星期(1月8日﹣1月12日)在金鐘太古廣場進行路演。

星期五下班後,jUan 有機會來到一試 Dolce & Gabbana 的化妝品。
Dolce & Gabbana 的怖置非常吸睛,黑金為主調的設計,貫徹品牌的高檔形象。
事實上,去年秋冬,D﹠G已經選香港成為亞洲的首站,在金鐘 Harvey Nichols 開設專櫃。
是次路演主要展示最新極重玩味的 D﹠G's Sicilian Jewels Makeup Collection 綠紫紅金化妝品系列以及尊貴的 Velvet 香水系列。
試妝前,化妝師 Terence 帶 jUan走了攤位一轉,仔細地介紹了Velvet 香水系列以及整個 D﹠G 的化妝品系列...
Velvet 香水系列
為大家介紹當中 jUan 最喜歡的3個味道啦。
依次是 Velvet Tender Oud(左4)、Velvet Desire(左3)、Velvet Sublime(左1)。
系列的味道很低調,但 Eau du Parfum 的特性就是持久濃郁,Velvet 的香味卻不會刺鼻。中性的 Velvet Tender Oud 男女都合用;噴上 Velvet Desire 的話,需要湊得很近才聞到,很誘人的呢;Velvet Sublime 是年輕一點的選擇,香氣女人得來較活潑。
不過價值不菲喔,50ml 就要$1750(有精美手鏈送)。
指甲油 The Nail Lacquer($200)
唇彩 Lipgloss($310)
唇膏 Lipstick($270﹣310)
有Shine Lipstick、Classic Cream、以意大利巨星 Monica Berllucci 命名的 Monica VOLUPTUOUS Lipstick等,其中有 Passion Duo Gloss Fusion Lipstick 有滋潤糖心,令唇色帶有珠光效果。
眼線筆($200)
水筆 Glam Liner Intense Liquid Eyeliner 及鉛筆 The Khol Pencil
眼影組合 Smooth Eye Colour Quad
全部都是自然實用的顏色,由2款($340)或4款($450)配好的顏色組合而成。
胭脂 Luminous Cheek Colour($365)
底妝 Foundation
遮暇膏、乾濕兩用粉餅 Perfect Matte Powder Foundation($420)、粉底液($450起)都齊全。
常規化妝品系列的定價屬中位,令人很願意用光手上的妝品時買回家試。

至於最新的 D﹠G's Sicilian Jewels Makeup Collection,看上去好像很誇張,引得 jUan 好奇心動,要試到面上。
首先化妝師為 jUan 用 D﹠G 卸妝膏卸妝,然後塗上保濕面霜。
D﹠G 所有物品都很精緻,包括放置棉花棒小工具的盒子都特別設計
然後塗上 Perfect Finish Creamy Foundation 粉底霜。
遮蓋力很好呢,化妝師其實只重點地將粉底掃在暇疵位,將膚質好的地方保留讓其自然展現。
今次學到功課,不但可以節省粉底液,令妝感更自然,更加令不用遮蓋的地方減少與化妝品的接觸,保持好膚質。
之後玩 Sicilian Jewels 系列的唇色。
綠(Emerald)、紫(Amethyst)、紅(Ruby)、金(Topaz)四色可單用或配合使用。
1。單用綠色,很有魔鬼的感覺
2。在綠色之上加薄薄的金色,減少了邪惡感,像女巫而已
3。加厚金色,時尚味多了
4。先塗紫色,再加豆沙紅色由中間印開,唇形變得立體
5。在中間加點金色,嘴唇像寶石一樣閃亮
6。將更多的金色由中間往兩邊點上,混出來的紅色很好看呢。
雖然唇色比較誇張,不過唇膏本身效果很好,完美遮蓋唇紋,誰人塗上都可以擁有引死人的嘴唇。
眼妝方面,相對簡單,用 jewels 142 4色眼影輕輕塗上,再抹上兩色姻脂即成。
完成的妝容冷冷的,好有型呀。
第一次見到自己這樣的一面,好喜歡。
最後感謝 Carmen Lee 安排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Harvey Nichols 2907 66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