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 保養系列必備去角質補水面膜*信美肌 b.liv by cellnique Glow and Shine & Deluge Me面膜

>> 保養系列必備去角質補水面膜*信美肌 b.liv by cellnique Glow and Shine & Deluge Me面膜

每逢週末,jUan都頹廢地睡到自然醒,以補平日因生活繁忙所致的睡眠不足。
除了補眠,亦會做每週面部保養,通常都是去角質﹣重點保養﹣補濕三步曲。
因為平日有是間敷的只有睡眠面膜,週末要好好保養。
今次介紹一支最近用到的去角質面膜 Glow and Shine(右)以及懶人專用的睡眠面膜 Deluge Me(左),兩者都是b.liv by cellnique 信美肌的出品。
每件 b.liv 的產品都不只有一個功能,反而以一次過處理幾個問題為目標,特別是為同時有黑頭、粉刺、毛孔問題的肌膚而設計。

先介紹 b.liv 的 Glow and Shine 光彩動人亮白面膜(50ml),有去除角質、毛孔收斂、美白亮膚的功效。
原版移植 Cellnique 美容沙龍技術,為肌膚進行再生,同時去除角質與不健康的老化細胞層,並幫助細嫩細胞生成,煥發亮麗膚質,亮化減輕膚色黯沈。
Glow and Shine 包裝簡潔,擠裝方便把面膜取出。
Glow and Shine 是主要含乳酸、木瓜酵素的面膜。
內有磨沙微粒,呈白色。
只需每週使用一次。
洗面後在全面(及頸部),避開唇眼部位,塗上厚厚一層。
5-10分鐘後,面膜會變乾,要先以沾濕了的化妝棉輕抹,再以清水洗淨。
皮膚變白淨柔軟了,把角質去掉可以幫助更好吸收後續護膚品,每週只少要做一次喔。

而可以每週使用2﹣3次的 Deluge Me 水源充盈深度保濕睡眠面膜(50ml),有助補水保濕以及舒緩放鬆。
睡眠面膜之所以大受歡迎,因為只要在睡前塗上,就可以在睡夢中改善肌膚。 Deluge Me 也不例外,能在睡眠間趕走肌膚的干燥與暗沉,為細胞注入水分。
b.liv 對其出品非常有信心,包裝盒上說明 2 星期內不喜歡的話可以憑發票及剩下的面膜退款。
包裝與 Glow and Shine 相似,同為擠裝。
Deluge Me 主要含有抗炎的銅三肽-1、抗敏殺菌的甜沒藥、酵母提取物。
質地方便與其他睡眠面膜相似,水水的軟啫喱狀,能在肌膚上推出厚厚的保水層。
jUan 最近淘了個小工具,希望為產品分享文提供更多角度的資料。
就是皮膚測試儀,這裡不評論其準確度,只借用數據參考。
下圖顯示兩組數據(上下各為一組)。
左邊的是晚上洗面後塗護膚品前的數值;中間是塗護膚品後的數值;右邊是隔天睡醒洗面後的數值。
第一組是沒有使用 Deluge Me 的,數據分別是 40.3%/27.0% ﹣ 56.4%/18% ﹣40.9%/27.4﹪
分析:在面上沒有任何護膚品時,jUan 的肌膚是偏乾的,油分算正常。
護膚後,面部肌膚的水油平衡了,水分提高而油分降低。
經過一夜,護膚品已經被吸收/被蒸發了,肌膚狀態在洗面後還原。
第二組是使用了 Deluge Me的,數據分別是 31.3%/46.9% ﹣ 55.8%/17.8% ﹣53.5%/17.1﹪
分析:天氣比第一組測試日乾燥,在面上沒有任何護膚品時,jUan 的肌膚是偏乾的,以致油分增多。
護膚後,面部肌膚的水油回復平衡。
睡前塗上 Deluge Me 敷過夜,隔天醒感覺到肌膚被舒緩與飽水感,一測之下發現水份都能保留,沒有嚴重流失。
效果相當出眾,jUan 非常喜歡,常敷 Deluge Me 就可以把水分都留住了。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beautylife.hk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
銷售點:莎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